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入夏先检车 风行汽车免费36项健康检测

  风行汽车“清凉一夏,快乐演绎”免费体检月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日前,风行汽车包括菱智MPV和景逸家用两厢车的车主,可享受多达36项汽车免费检测及保养,针对空调系统的诊断与保养,将使消费者度过清凉一夏。这块“天上掉下来的馅饼”源于风行汽车推出的“清凉一夏,快乐演绎”—2008年夏季服务双周活动,该活动分区在长江以南和以北进行,覆盖风行汽车全国所有的4S店。

  免费全车体检, 36项检查保出行平安


  据风行汽车相关负责人称,免费检测服务针对已经购买风行汽车的用户,具体活动内容有两个方面,一是对所有进厂车辆提供免费全车健康检测,包括发动机冷却液高度、质量状况及管路密封状况,空调系统、变速器、离合器等36个检测项目;另外还有礼品赠送活动,对进厂车辆车主赠送精美关爱礼品一份。

  2007年底,风行汽车已经进行过一次类似的活动,凡购买风行菱智任何一款MPV车型的用户,均可得到“6项+6项”的超级优惠大礼,六次全部免费的常规保养服务以及六次全部免费的36项全车体检服务。

因此,“清凉一夏”免费体检月可视为上次活动的延续。

  一对一快乐贴心服务,品牌管理跃级而立

  本次检测活动的一大亮点是,由知名汽车维修专家领衔,组成专业服务团队,并且推行“一对一快乐贴心服务”。北京源流风行汽车4S店销售经理介绍:“从购买风行汽车的那一天起,就会有一个专门的销售人员为车主服务,无论车主何时需要咨询、维修、投诉等,都会找到自己的‘一对一’服务人员,这在免费检测活动中也将有所体现。”据了解,本次活动中,“一对一”服务人员会对为每个参加检测的车主全程负责,包括跟进整个检查活动,认真回答车主提出的问题,协助车主与专家沟通,针对车辆具体情况增加检查和维修的项目,彻底排除车辆潜在问题。

  保养重于维修,无忧行驶300000公里

  这次免费体检的活动,意义已经远远超过其本身。众所周知,由于时间和费用的原因,很多车主已经习惯于在爱车出现问题后再去维修,缺乏提前预防,定期全面检测的意识,这对车辆和车主来说,都会带来无形的损失。据风行技术工程师介绍,风行菱智搭载的三菱系列发动机,正确保养可无忧行驶300000公里无大修。因此,风行汽车全面启动车辆问题预防机制,提前检验,将隐患排除在发生之前,既是一种贴心的服务,又是一种观念的倡导。


  “一对一快乐贴心服务”的背后,是实现与用户情感的进一步沟通,提高风行汽车为消费者服务的能力,自然也会提升消费者对风行汽车的满意度。

  炎热的夏季即将到来,也是车主们最头疼的时候,生怕自己的爱车什么时候会出问题,全面检查一下吧,高昂的费用又令人咂舌,如果您恰好开得是风行汽车,那么可以舒心地清凉一夏了。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