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4月共2.7万辆车被召回 包括大众五菱等

  本报讯 汽车缺陷召回,对车主来说,可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据悉,上月,国内又有2.7万辆车被召回,超过了有消费者权益日的3月份。

  4月初就被召回的部分唯雅诺(Viano)及威霆(Vito,639系列)汽车,均为2003年10月至2006年9月间生产的,涉及车辆1588辆,召回原因是个别燃油供油管、发动机燃油管和管路接头装配不当,可能导致燃油渗出,存在一定的起火风险。

为此戴姆勒股份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进行检查,必要时更换燃油管。

  同时涉及召回的还有2000年11月到2005年5月期间生产的部分四轮驱动帕萨特B5轿车,共计77辆,召回原因是这些车辆由于燃油箱总成装配问题,有可能引起燃油泄漏,存在一定的着火风险。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车辆检查关键部件,必要时更换燃油箱总成以消除隐患。

  还有一家涉及召回的是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召回从4月30日开始,是指2007年8月9日至2008年3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五菱兴旺客车,共计26076辆。这些车辆的油位传感器有某些缺陷,可能导致油位指示表指示不准,使用户无法正确判断油量,没有及时加注燃油。厂家将对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油位传感器浮子组件,以消除隐患。

  汽车服务专家表示,此次召回的车辆,不少与燃油管有关,在炎夏来临之际,车辆的自燃危险系数本来就高,如果你的车属于召回之列,应立即与特约维修站进行联系,及时带车辆前往免费检查和做必要的维修,以免留下安全隐患。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