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青岛车展 江淮轿车唱响“绿色•未来之路”

  2008第七届青岛国际车展即将于5月15日开幕,作为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五大汽车展会之一,青岛车展已成为国内外汽车厂商实力比拼的重要舞台。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江淮汽车携两款宾悦新品、两款A级车,将盛装亮相本届青岛车展,演绎“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的魅力风采。

  升级宾悦动力核心 唱响“绿色•未来之路”




  2008青岛车展以“绿色,未来之路”为主题,倡导汽车产业和谐发展的新风尚。此次参展的两台宾悦分别搭载江淮自主的4GA1.2C(2.4CBR)与三菱4G63(2.0AT)发动机。2.4L CBR汽油发动机由江淮汽车与奥地利AVL公司联合研发,是国内首款投放市场应用CBR技术的发动机,比同排量发动机节油10%以上,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达到国IV排放标准,处于世界领先水平,实属绿色环保的经济型动力产品。

三菱4G63发动机作为目前技术最成熟的机型,动力性与节油性均具有显著优势,同时匹配了众多用户青睐的自动变速箱

  整合全球资源 造世界车A137/A138

  自主基础上整合全球资源而成的A137/A138,在品质、性能、安全、排放等方面均具有国际一流水准,是真正的世界车。据悉,A137/A138造型是江淮汽车研发中心与世界著名设计公司宾法联合设计而成,是中国化和国际化融合的典范,前脸仍然继承了江淮家族特点——如飞扬的双翼,显得动感十足。参展的两款A级车排量为1.3升,百公里油耗都只有5.5升,安全环保达到欧洲最高标准。A137、A138给人一目了然的时尚和新潮,就目前的小型车市场来说很具竞争优势。

  “only for you” 树立自主品牌轿车新标杆

  “产品交付顾客前,倾智于更精益、更精细、更精美的产品;产品交付顾客后,倾情于专业、贴心、及时、高效的服务。” 江淮轿车以消费者价值为核心的“Only for you”客户价值诉求,从目前宾悦上市的强劲表现上已获得印证,据乘用车联席会数据显示,2008年1—4月,宾悦以经典的造型、精湛的做工和高效贴心的服务,已实现销售5000余台,并屡获武钢集团、汇源果汁、机械工程第四设计研究院等大型企事业单位的批量团购订单,成功切入中级车市场,树立起“自主品牌中级轿车新标杆”。

  自己拿主意, A137/A138则是江淮汽车“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杰作,以世界一流的品质、性能、安全、排放,再树“自主品牌A级车新标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宾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