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华菱汽车紧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针对5月12日发生在四川省汶川地区的强烈地震灾难,华菱汽车公司今日宣布,将于近日通过马鞍山红十字会,向灾区紧急捐款100万元人民币。

  华菱汽车董事长刘汉如表示,地震灾难给四川等地造成了巨大的灾难,尤其是给学校和在校学生带来了极其严重的伤害,作为中国的企业,尽管我们无法去灾区抢救伤员、帮助受难者,但我们会竭尽全力,以捐款的方式来与震区人民共度难关。


华菱汽车员工踊跃捐款

  华菱汽车5000员工心系灾区,马鞍山基地各子公司于14日在办公楼前、车间设立募捐箱,积极组织员工捐款活动,员工的个人捐款将在汇总后,一并交给马鞍山红十字会。湖南天津等地各子公司的捐款也将在近日完成并将就地捐给当地红十字会。华菱汽车也在此呼吁所有的业界同行、全体用户,尽我们所能,帮助灾区同胞。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