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抗震救灾 力帆集团捐款200万抗震救灾

  5月12日,在四川汶县发生了里氏7.8级大地震,地震波及中国多个地区,已造成严重的人员和财产损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月14日,来自全市的非公经济人士200余人为灾区人民慷慨解囊,其中,力帆集团向灾区捐款200万元,帮助四川省汶川县地震后的救援工作。


  据了解,地震发生后,力帆尹明善董事长非常关注灾情,亲自赶赴重庆灾区梁平县文化镇。并在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20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据悉,目前200万仅是力帆集团向灾区捐赠的第一笔款项,力帆集团还将组织员工进行物资捐赠,全力支援灾区人民,帮助灾区人民生产自救。

  致富思源,富而思进”是力帆集团的宗旨,作为一家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力帆集团积极回报社会,累计已经向社会捐赠超过6000万。力帆集团的善举也极大的带动了其他民营企业,在捐赠仪式进行的短短十多分钟,重庆市非公人士为灾区募集善款共计2318万余元。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