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沃尔沃汽车向灾区捐赠价值百万余元物资

  近日,四川发生7.8级地震,部分地区受灾严重,引起全国各地的极大关注。对此,沃尔沃(Volvo)汽车中国区迅速做出决定,向遭受特大地震灾害的四川灾区提供价值百万余元人民币的救援物资,其中包括灾区目前最急需的药品、食品以及作为运输支持的救援用车。

  沃尔沃汽车中国区首席执行官柯力世表示:作为一个以关爱生命、注重安全而著称的豪华车品牌,沃尔沃汽车及其员工都非常关注四川灾情,因此公司迅速做出了捐赠的决定,尽一份应有的社会责任。

  沃尔沃汽车将联系四川省当地的民政部门,争取以最快、最直接的方式将物资送到救灾第一线,以帮助当地的救灾工作。沃尔沃汽车四川经销商——成都三和沃尔沃将负责把救援物资送到当地的民政部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