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上海通用汽车450万元捐款驰援地震灾区

  搜狐汽车讯 2008年05月18日 上海通用继13日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300万元款项之后,今日东岳、北盛两个基地共向地震灾区捐款150万元,截至目前上海通用已累计捐款金额达450万元。

    新闻回顾:

    2008年5月13日 5月12日下午,当四川省汶川县遭受严重震灾的消息传来,上海通用汽车紧急启动公司社会救援机制,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300万元款项。

  此次以汶川县为震中的大片地区突遇强烈地震,造成无可挽回的生命财产损失,引起国内外广泛关注,也深深牵动着上海通用汽车从领导到员工每一个人的心。雪中送炭映现真情,如同在非典疫情、冰雪灾害等非常时期一样,上海通用汽车迅速应对,向灾区及时伸出援助之手,尽一名优秀企业公民的职责。

  上海通用汽车连续七年获得最受尊敬企业荣誉,并一贯把履行社会责任看成自身的重要使命。上海通用汽车将持续关注灾区最新状况,调动各种资源全力支持抗震救灾工作。与此同时,上海通用汽车呼吁社会各界动员起来,参与到抗灾行动中来,以浓浓的爱心为灾区同胞重建家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