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海马汽车向地震灾区累计捐赠500万元

  5月17日晚,在“为了灾区的孩子”——海南省大型抗震救灾义演募捐文艺晚会现场,海马再度向四川地震灾区追加捐款,包括此前承诺捐赠的10台普力马救援工作车辆,海马此次向灾区共计捐赠实物价值和现金合计达到500万元。


  海马集团总裁胡群表示:“汶川地震牵动了全国人民的心,这些天来,我们一直在为无情的地震灾害感到心痛,但同时也为中华民族手足相望的真情所感动,海马作为一个企业公民,有责任也有义务向灾区人民尽一点我们的綿薄之力。国家有难,匹夫有责,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与灾区同胞共渡难关。”

  据了解,截止到5月17日,海马员工自发捐款已达27.3万元,而海马向各地销售服务店及各零部件配套企业发出的倡议也得到积极响应,有的销售服务店承诺每卖一台车即捐助1000元,有的销售服务店联合当地媒体发出倡议为灾区募捐,还有的销售服务店表示将救助灾区孤儿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面对四川汶川地震灾害,自主品牌表现出高度的民族热情,不论是反应速度还是捐助力度都大大超出了我们的预期,我们应该为自主品牌企业集体鼓掌。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