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诠释“优雅运动” 奥迪A5登陆湖南市场

    作为奥迪的重量级车型,奥迪A5 3.2FSI和奥迪A5 3.2FSI quattro两款车型在湖南正式上市,价格分别为61万元和64万元。作为一款高档双门轿跑车,奥迪A5将动感优雅的外观、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与灵敏精准的运动性能融为一体,为国内用户带来了“优雅的运动”这一全新的驾乘理念。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张晓军表示:“奥迪A5的设计重新界定了汽车设计美学,对‘运动’和‘优雅’的融合作出了清晰而独特的诠释。它为那些追求纯粹驾驶乐趣而不失优雅的社会主流精英提供了一种兼具出色动力、操控性能和卓越的长途旅行舒适性能的驾乘体验,这款车把奥迪‘进取、尊贵、动感’的品牌形象完整地呈现给了国内消费者。”

  湖南华运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奥迪A5重新诠释了奥迪百年传承的高雅、动感的设计美学。这款车具有动感十足的轮廓——车身宽大、底盘低、前悬短,精炼勾勒的车身线条与富于表现力的车头优雅大方。此外,奥迪A5用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重新定义了轿跑车的设计——长达2751mm的轴距,使后排乘坐者拥有足够宽敞的空间。

  奥迪A5配备了奥迪最新研发的3.2升FSI绿色高效发动机,其创新性的奥迪可变气门升程系统(AVS),使进气量调节更为精准,有效提高了发动机燃烧效率,在增加动力的同时,进一步降低了油耗和排放,百公里油耗也只有9.3升。奥迪A5采用了奥迪新一代车型创新的底盘设计,前轴前移了154毫米,这样的全新结构使其获得了长轴距和短前悬,并且优化了前后轴的负荷分配,大大加强了奥迪A5的操控性能。

  此外,奥迪A5毫不吝啬地标配了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3区自动空调、丹麦专业Bang & Olufsen顶级音响系统在内的多种高科技装备,使其在豪华舒适方面一举超越了竞争车型。17英寸合金轮毂、运动座椅、新型智能钥匙以及自动后行李箱盖在内的各种豪华装备也在标配之列。

    新闻链接

  绿色驾驶赢取奥迪TT跑车

  本报珠海讯 5月12日,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提供商——一汽-大众奥迪品牌发起的创新环保公益活动——奥迪“绿色驾驶·菁英训练营”完美落幕。12名绿色菁英车主们在决赛中通过绿色竞答、场地试车、道路试车三个环节充分展示了他们对绿色驾驶的深入理解和灵活运用,胜出者最终赢得了奥迪TT跑车的三年试驾权。

  “绿色驾驶理念在短短百天中即赢得了百万名菁英车主的认可与支持,有力地证实了车主们的责任感和国内社会对汽车环保的关注。”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公关部部长卢敏捷表示,训练营仅仅是一个起点,奥迪将进一步丰富绿色驾驶培训内容,并通过携手环保事业先行者、推广公益网站和宣传片,在全国六个重点区域长期推广环保的选车和用车理念。

(责任编辑:田禹)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