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汶川地震赈灾车企老总表态

北京现代:回报社会是责任 是亲情的反馈

    编者按:汶川地震,举国同悲。为抗震救灾汽车企业也在积极地行动,搜狐汽车在第一时间对这些企业进行了采访和报道,以下对北京现代公关部长刘进的采访:

  搜狐汽车:请转达北京现代的问候与祝福

  刘进:祝愿灾区同胞早日脱离苦海,渡过难关,早日重建家园,我们一直在牵挂着你们,我们的心永远和你们在一起。

  北京现代极大地关注震灾地区4S店和北京现代车主的安全和财产损失,在第一时间向他们发出慰问函。并在表示慰问的同时,关注4S店的困难和需求,帮助灾区的北京现代4S店进行生产自救,想方设法恢复经营,克服各种困难为广大的车主做好服务。

  搜狐汽车:请介绍你们对抗震救灾工作的倡议

  尽一切力量支援灾区人民!

  搜狐汽车:介绍一下你们企业这次抗震救灾中都做了什么,包括接下来还会有哪些行动?

  刘进:在获悉四川汶川发生7.8级地震的噩耗后,北京现代全体员工心系灾区人民安危,关注灾区救援情况。北京现代公司在第一时间向武警总队捐赠5辆顶级版途胜用于武警官兵营救工作之后,我们又随即开展了献爱心捐款活动。

  5月14日下午两点,北京现代通过中国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了500万元现金,用于对灾民的营救与赈灾工作。

  自5月14日开始,北京现代党委、工会系统,组织公司的员工进行捐款,统一表达北京现代员工对灾区人民的牵挂和爱心,我们的员工都积极倾囊相助,尤其是北京现代的韩国驻在员也都全部加入献爱心的行列中。截止到5月15日下午,收到员工自发捐献的现金约40万元,部分员工纷纷表示愿意资助灾区孩子完成学业。

  在获悉灾区缺血,公司很多员工自发前往血站义务献血。

  目前,北京现代正在号召和组织全国的经销商,用实际行动支援灾区。

  搜狐汽车:你们对企业社会责任的理解。

  企业是社会的细胞,社会是企业的母体。任何一个对社会负责同时也为自己负责的企业,服务社会、回报社会都是企业的重要责任。北京现代的建立,不但凝聚着首都人民殷殷的瞩望,更离不开全国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所以,对北京现代来说,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不仅是一种责任,而且是一种亲情的反馈

  搜狐汽车:对这次震灾的看法

  刘进:这场大的天灾虽然带走了我们许许多多同胞的躯体,破坏了我们的家园,但留下来的是我们中华儿女的心更加凝聚在一起,我们中华民族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精神更加弥炼深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一个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在行动,向灾区人民献出爱心,使我们身处灾难中的兄弟姐妹早日脱离苦海。相信,在党和政府强有力的领导之下,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这场灾难。

(责任编辑:余建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