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通用90亿欧元注资欧宝是否国产尚无定论

   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日前宣称将投入90亿欧元注资旗下的欧宝(Opel)品牌,而对于这一在中国进口车市场活跃多时的外来品牌会否转为国产,通用汽车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瓦格纳则表示:“将视市场情况而定。

  《第一财经日报》昨天从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获悉,通用汽车欧洲公司总裁Carl-Peter Forster日前宣布:到2012年,通用汽车欧洲公司将陆续向欧宝注资90亿欧元以加强这一核心品牌的市场竞争力。其中,65亿欧元将用于研发新车型和动力系统;另外一部分将投入到通用汽车在德国的四地工厂。

  此外,Carl-Peter Forster还谈到了与欧洲雇员代表针对未来达成的协议,这些协议将确保欧洲Astra雅特工厂的产量及产能利用率。据介绍,2012年前,欧宝将推出一系列新车型——包括17款乘用车和3款轻型商用车。

  在中国,Astra雅特是欧宝品牌旗下销量最大、产品线最为丰富的车型,该车截止到目前生产已突破1000万辆。

  对于欧宝进口车品牌未来是否会由目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代理转由上海通用负责投入国产化的疑问,瓦格纳不久前曾对记者表示,到目前为止,欧宝还只是一个进口车品牌,尚不能推测或评论它是不是会在中国生产,这要视中国市场的发展情况而定。而据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欧宝国产尚无定论的主要原因是销量预期暂不明朗及国内供应商水准较难符合其要求等。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瓦格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