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悦动3周销售1.1万辆 北京现代又回来了

  上市3周,销售了1.1万辆,悦动似乎在告诉人们———北京现代回来了。

  ■ 单月售2.9万辆 跃升第六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显示,4月份全国乘用车销量环比有所下降,但同比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当月共销售60.49万辆,其中,轿车销售44.46万辆。

在各厂商环比大幅度下降的情况下,刚刚走出调整期的北京现代却显得格外抢眼。

  据有关统计显示,4月份,北京现代呈现出逆市大幅上扬的态势,销量近2.9万辆,同比增长高达63%。同时,在轿车销售的排名中,悦动也挤进了前十名,而北京现代也借此成绩,一下跃升至第六位。

  北京现代的强势反弹,让不少人感到,曾经创造无数神话的北京现代似乎正在归来。毕竟,在今年一直低迷的车市中,作为一款新车,悦动的销量算是非常出色的了。北京现代公关部某负责人表示:“悦动在全面上市后仅3天,便收到了4000份以上的订单。”对于这样的成绩,他们表示早就在预料之中了。

  ■ 高销量的背后

  实际上,在悦动上市的同时,还有不少同区间的车型也相继上市,而且还有一些还给出了非常低的价格,比如东风雪铁龙的新爱丽舍,最低7万多的价格,让不少人称奇。面临这样的市场环境,悦动究竟是哪里抓住了消费者的心呢?

  作为伊兰特系列的新产品,悦动无法摆脱其前辈的影响。在北京市场上最为普及的出租车市场中,伊兰特曾经饱受争议。能够被出租集团采用,其好的地方自然是非常突出的,但是在后来的使用中,不少出租司机师傅也不时为它所出现的各种小毛病而头疼,一位司机师傅抱怨说:“我这车的方向盘都不知道换了多少回了。”

  对于新上市的悦动,不少司机师傅也早有耳闻,一位师傅说:“我也知道新的伊兰特上市了,据说变化还挺大的,如果细节做得好点,还是值得看一看的。”北京现代某经销商的销售人员也说:“实际上,对于悦动我们之前信心也不是很足,有点担心,毕竟和其他车不同,经过高强度使用的出租市场后,普通使用者对它的要求也更苛刻。”

  然而,从最近的销售情况来看,悦动的高销量让各家经销商都颇为满意。一位正在店里选购的消费者说:“之所以过来看,最大的原因就是悦动很多主要部件都是新设计的,或者全新调教的,在经过出租车使用后的重新调教改款,应该会更皮实、更省油。”据了解,此次悦动拥有全新的底盘、传动系统和悬挂系统。其中,全新调校的发动机比目前国内在售的大部分同级车都更节油。

  ■ 悦动还能走多远?

  如果说,在车市集体低迷的4月,悦动的表现值得让人关注的话,那么在经过上市热后,接下来的几个月才将是悦动真正的磨合期。

  目前,在竞争最为激烈的中级车市场中,各厂家也都在积极备战。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新凯越、朗逸、新宝来等也都在积极准备上市。一直都载有中级车市场桂冠的凯越,对自己的换代也表现得十分谨慎,不仅在外形上更加大气,而且还增加了更多的配置;而朗逸、新宝来作为大众的最新本土化产品的结晶,也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在北京车展一亮相就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

  此外,再加上卡罗拉、福克斯等对手的前压后打,走出“新鲜感”的悦动,到底还能走多远,就是一个疑问了。

  (北京参考实习记者 宋晓艳)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