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深圳市罗湖区汽车自发停驶鸣响喇叭

  昨日下午2时28分,深南东路上,川流不息的滚滚车流,在防空警报拉响的那一刻全部停止在路上,每一辆车不约而同地按响了喇叭,在雨中静静地肃立着,为逝去的同胞奏响一曲送别曲;马路两旁人行道上,所有的行人,包括老人、孩子、学生、环卫工人、甚至是外国人,在这一刻,再也没有谁迈动脚步,大家默默地站在路边,握住雨伞双手合十,低下头去深深祈祷。

  这一刻,哀恸的汽笛声在空中回荡,深南东路上一片静默,每一个人都在用心为逝去的同胞哀悼,为经受灾难的同胞祈祷。

  罗湖区委书记刘学强、区长鲁毅和机关干部们也参加了默哀仪式,他们表示,坚守岗位,干好工作,是我们对灾区人民的最大支持。当天,在罗湖的许多地方,哀悼活动在同一时刻进行。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