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福田汽车向灾区人民捐款捐车已逾200万元

  5月15日下午,北汽集团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了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仪式。至此,福田汽车已累计向灾区捐款捐物突破200万元。截至5月15日下午4点,福田汽车共捐赠了由四辆蒙派克、两辆风景改装而成的救护车,价值80万元;福田汽车全国九大事业部的员工捐款总额已达95万元;此前,福田汽车于5月13日向四川德阳市政府捐款30万元,用于德阳的抗震救灾。福田汽车员工的捐款还在继续进行中。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历史上罕见的7.8级地震。地震发生后,灾区被困的人民急需救助,救出的伤员急需医药,而当地的通讯中断、供水、供电、道路交通受到严重影响……灾情时刻牵动着福田汽车所有员工的心,在公司党委的组织下,广大员工纷纷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献上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公司党委还部署了对四川籍员工和四川地区的经销商和供应商进行慰问,对家庭困难的川籍员工公司将给予帮助。


  福田汽车的一位四川籍员工说:“家乡父老乡亲正在经受着灾难,我心中十分悲痛和忧心,但是看到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赶往了灾区,全国人民纷纷伸出了援助之手,我感觉我们中国人民众志成城,一定能战胜灾难。”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