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玩物尚志

极度奢华全球仅12辆 改装MINI

该车仅仅限量生产12辆
该车仅仅限量生产12辆

Castagna曾带来过一款木质装饰的MINI
Castagna曾带来过一款木质装饰的MINI

车身尾部专门设计了支撑酒瓶的结构
车身尾部专门设计了支撑酒瓶的结构

  近日,改装公司Aznom推出了一款限量版MINI Chateau(Chateau有古堡之意)车型,该车是在MINI Clubman S车型基础上推出的。全球限量生产12辆,其木质装饰体现了该车的奢华、与众不同。该车的车身尾部还专门设计了支撑酒瓶的结构,喜欢喝红酒的车迷肯定喜欢这个改动。

  MINI Chateau的车身外观采用了可变珍珠褐色喷涂,而其车顶、缓冲器及一些细节之处则采用的是沙质、金黄色金属漆喷涂。真正体现其奢华气质的则为车厢内外的珍贵木质装饰。Aznom还为该车车厢内部配置了真皮,营造了一种温馨、古老的氛围。

木质装饰体现了该车的奢华、与众不同
木质装饰体现了该车的奢华、与众不同

Aznom还为该车车厢内部配置了顶级真皮及装潢
Aznom还为该车车厢内部配置了顶级真皮及装潢

  MINI Chateau采用17英寸的TSW 'Pace合金轮毂,并采用规格为205/40 Yokohama S-Drive橡胶轮胎与之相匹配。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可以将自己的名字印在标签上,尽显尊贵。

  其实这已不是第一次看见MINI改装版,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来自米兰的汽车设计室Castagna曾展出一款木质装饰的MINI车型,并将其命名为“Woody Wagon” 。因为MINI已经有了wagon车型,因此Castagna只要直接为它装上有着明暗对比的木饰装饰套装即可。

  据了解,可爱的菲亚特500也是他们的改装目标:他们将菲亚特 500加长了50~60mm,而前后轴距并没有变化,改装后的效果相当的迷人。

  (文/龙嘉丽 图/资料图片)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