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网友观点

君心越动:新君越“绿动先锋”踏青之旅

  08君越绿动节油冲锋在前

  刚刚跨入 “奥运年”,在上海通用率先提出的“绿动未来”品牌战略指导下,中高档市场大鳄别克君越结合2008年“和谐、绿色、科技”的主题,以雷霆之势推出了万众瞩目的08款别克LaCROSSE君越。新君越搭载了最新的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2.4LECO智能发动机这一对强势组合, 为这款身兼“2006世界十佳”和两度“中国十佳”的发动机挖掘出更大的高效节油潜力,也深刻体现了上海通用强烈的环保节能意识与高度的社会责任感。2008年5月17日,别克君越全面携手经销商,广泛邀请君越车主踏上“绿动先锋”之旅,在踏青活动中全面践行环保节能观。

雄伟的君越车队
雄伟的君越车队

美丽的从化风光
美丽的从化风光

舒适的住宿酒店
舒适的住宿酒店

  初夏阳光闪耀的上午,16辆08款别克君越犹如正待检阅的士兵气势昂扬地排列在广州赛马场别克展厅前整装待发。此行将以广州赛马场为起点,途经华南快速、京珠高速,抵达从化碧水湾。活动主要由沿途开展的绿动先锋节油挑战赛与碧水湾绿色踏青活动两个主要环节构成,上海通用别克市场营销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趣味性的体验活动使广大车主了解绿色驾驶技巧,在品味大自然美景的同时增强对产品绿色环保方面的认同,更重要的是利用活动的影响与辐射,增强大众的社会责任感与公益认知。

(广讯)

  实现低能耗少排放,促进生态和谐

  对于车主们来说,保护大自然并不止于一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同时应该将环保观念灌注于实际行动当中,实现行车的低能耗与少排放,才能真正改善脆弱的生态环境,保护这些不可再生的资源。上海通用汽车提出“绿动未来”的产品战略,08款别克LaCROSSE作为该战略的有力支持与绿色环保的先行者,依托全球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顶尖科技,实现了“更好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产品绿色提升。经测试,08款别克君越0~100Km/h加速时间由原来的10.9秒减至10.5秒; 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由6.2L降低至5.6L;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由9.6L降至9.1L,整体燃油经济性提升5%。全新变速箱让引擎在各种转速之下都能得到适当的挡位齿比对应,做到了运转更顺畅、动力表现更强劲、更省油、更低噪音,为驾驶者带来更佳的操控体验。

  在履行绿色环保社会责任的同时,这次08款新君越的上市也将在国内主流中高档车市场中树立崭新的科技配置标杆,从而赢得更多知行合一的公商务精英的青睐。

  在公布“绿动先锋”挑战赛规则之后,整个车队一声长长的鸣笛,随即浩浩荡荡地启程。

  从太和收费站经京珠高速和从化105国道至中石油加油站,约为38公里路段的华南快速干线上,由于车流较小,路况良好,更易于08君越的动力发挥和节能考验。真正踏上君越的试驾旅程,才体会到了08款君越在4挡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确实铆足了力气。第一感觉就是它较老款在动力输出的平顺性上确实有较大提升。在较为平直的道路上它的扭力输出性能尤其突出,整个加速过程十分平顺,几乎感觉不到换挡所带来的强烈顿挫感,即使转速表的显示超过了3000转,也没有明显的推背感。而且与4挡变速箱相比,6速变速箱的最低挡位与最高挡位之间的齿比范围增大引擎在任意转速下能得到更合适的挡位齿比对应,反应快速且具弹性化。因此起步干脆,急加速时感觉动力尚可,而且不拖泥带水,不会有任何犹豫感。在6挡变速箱的配合下,君越ECO智能发动机的油耗也相应的得到了很好的控制,高速路上以110Km/h的速度巡航,发动机引擎转速维持在2100rpm,行车电脑显示百公里油耗不到6L。

  车主们参与节油挑战赛时投入了极高的积极性,展现了专业的绿色驾驶技术。比赛的结果已是其次,意义更在于通过身体力行地进行节能示范使公众理解绿色驾驶和环保节油的重要性。

  畅享无边绿色 履行环保承诺

  驱车约两小时,目的地从化碧水湾在Harman/Kardon高档音响传出的美妙音乐中畅然而至。一行人沐浴于依山傍水、碧绿青翠的景色中,顿时将繁重工作带来的一身疲乏彻底洗净。这片明净的天地真是烦嚣都市之外难得的一块净土,可见主办方在契合生态环保主题的地点选择上的良苦用心。小憩之后车主们围坐餐桌旁,品山溪水桐茶,食百子菜、尝生态鸡,通通都是当地的原生态无公害特色美食,大家品尝尽欢,对这些清爽可口的生态食品赞不绝口。

  用餐之后,还未作休息便迫不及待地行至流溪河,在当地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放生鱼苗。两岸清风拂柳,水面波澜不惊,小心翼翼地将手中这些灵动的小生命轻轻地放回属于它们的怀抱,好似播种下一个个绿色的希望,因能为这圣洁的大自然尽上绵薄之力感到尤为庄重而激动。“鱼苗放生”仪式完毕,我们便与从化这片绿色土壤来了个零距离的亲密接触,体验了当地的特色“节目”——泡生态温泉,在体验了原生态自然乐趣的同时,身心得到了极致的放松,整个人顿时清爽了不少。

  直到下午5时,这次绿色之旅才精彩谢幕,车主们依依不舍地踏上归途。回顾这一整天的旅程,仍意犹未尽,收获匪浅,不但品味了原生态的旖旎风光,也懂得了去回馈和呵护这位养育人类的自然母亲。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