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海外媒体热评别克全新一代君越

  原文出处:美国《Motortrend》杂志

  凭借着新君越一己之力,想让别克重回上世纪30-50年代的巅峰时刻,并非易事。但是新君越确实是通用汽车在2年前推出昂科雷之后在复兴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式产品。

新君越是通用汽车在北美制造的第一款基于第二代Epsilon平台的产品,目前为止仅与欧宝Insignia和别克新君威两款车共享此平台。尽管据闻雪佛兰Malibu也将尝试改用这个更高级的平台,但恐怕通用汽车不会像打造新君越一样为它提一整套标配和选配装备,毕竟新君越的假想敌是雷克萨斯ES350——这才是新君越的目标定位,“入门级豪华车”或者是高档轿车。

  美国上市的新君越拥有三款配置车型,其中CX和CXL两款车将装备全新的3.0L V6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其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60 hp 和296Nm, 厂家估计其燃油经济性将达到18 mpg城市(约合12.6L/百公里)/27mpg高速(约合8.4L/百公里),达到EPA标准,同级中表现优异。新君越还很有可能在美国以外的市场增加4缸引擎或者混合动力的版本。

  这个通用汽车最新的全球中级车平台的最大特点就是尽量将车内空间最大化,并且兼具最佳的燃油经济性。新君越的中控台设计得很低,略带倾斜,非常靠近前面的发动机舱。前后挡风玻璃也就是A、C柱都尽量靠近车头车尾。这种设计让新君越的内部空间与大尺寸的克莱斯勒300C以及福特Taurus相比,都决不逊色,在同级车中更是表现优异。尽管在车长上占据优势,但是新君越较深的行李箱开口相对较小。

  通用汽车中级车平台总监Jim Federico表示,新君越具备“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效果,速度达到70km/h时,风噪被控制在35.5分贝以下。良好的宁静氛围得益于强度提高了20%的超强刚性车身结构,声学静音前风挡玻璃,3层车门静音密封条,以及非常重要的发动机静音技术等等。尽管Jim Federico表示新君越并非是一款运动化取向的轿车,但是他却肯定这款高档车拥有不俗的操控性。很多豪华的装备都可以在新君越上找到,包括8英寸触摸屏导航,蓝牙接口,加热/通风座椅,电动后窗遮阳板,自动前大灯开启系统,可视倒车雷达系统。内饰方面,新君越采用了上海泛亚设计团队的方案,用暖色木饰件搭配运动型金属,再辅以法式缝制皮革,做工精细。冰蓝色LED气氛照明贯穿仪表盘和中控台,让新君越的乘坐氛围达到一个新的水平。

  从2000年开始就一直从事别克概念车设计开发的通用汽车北美设计总监Dave Lyon指出新君越设计的特别之处:独具魅力的Sweep Spear弧光曲棱的车身设计线条和发动机舱盖上的舷窗设计,可以追溯到上世纪50年代,是别克最为经典的设计手笔。而Lyon最引以为豪的地方就是这款车的后四分之三侧视视角,从这个角度来看,新君越的尾灯倒和雷克萨斯的尾灯的确很像。别克的复兴选择从高档轿车开始,无可非议,至于效果怎样还得等新君越09年夏天开卖才知道,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