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别克新君威一周上牌15块 90%为私人购买

  别克新一代君威自去年12月在长沙车展亮相后,仅仅一周内便销售一空,当时全国很多城市尚无现车到货,湖南别克经销商申湘汽车则优先拿到了第一批现货供应车展消费者。时隔1个多月,长沙市街道上出现越来越多红色别克新君威,从最近的上牌数据上看到,别克新君威周平均上牌在15块左右,其市场号召力和认可度可见一斑。

  新君威90%是私人购买

  别克新君威是上海通用别克品牌2009年的主打产品之一,新君威上市即立刻受到各方好评。以往君威是典型的美系风格,稳重有余,灵活不足,但新君威通过对整个底盘的改进和大轮胎的使用,使得操控灵活性有大幅度提升,能清晰把握路面起伏,一改别克“软”的感觉。

  据申湘别克销售经理袁坚介绍,别克新君威在湖南的表现与上海通用预期很接近,新君威90%是私人顾客购买,特别值得关注的是,红色新君威销售得最多,占55%,这也是中高级车市场唯一一款红色车大行其道的车型,非常受年轻顾客喜爱。

  运动化底盘与宝马相同

  别克君威还是上海通用针对私人用户市场特别推出的一款车型,是一款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战略下划时代的产品。别克君威采用顶级跑车的设计理念,与“萨博93”出自同一造车平台,以运动操控为设计目标,在中高级轿车中唯一采用与宝马相同的运动化底盘,并拥有同级车中最小风阻系数。实验证明,一辆车的风阻系数每降低10%,至少能降低7%的油耗。同样的发动机、同样的车量载重条件下,风阻系数每降低10%,车辆的百公里加速能提高23%!新君威的风阻系数达到了0.27,已经达到了四门轿车风阻系数的最低极限!

  具有前驱车最佳配重比

  别克君威更有前驱车最佳配重比。前驱车最大的优点就是成本低、动力损耗小。而后驱车对动力的要求更大,300匹马力以下的车型用前驱是比较合适的;一般的前驱车前后轴比重为60∶40,由于车头较重,在转弯时因为惯性容易出现转向过度的情况,在高速行驶状态下制动时也会因为惯性出现车辆前倾点头的现象。新君威遵循顶级跑车的设计理念,在设计中大量使用最新科技的轻量化铝合金材料,轻量化全铝合金发动机让发动机重量降低了20%,加上轻量化铝合金材料的前引擎盖,让新君威在前驱车中首次实现了前后轴54∶46的完美比重。而在高速行驶过程中,新君威前引擎盖、后挡风玻璃与地面形成的黄金7度和14度夹角,能让车辆后方产生最大的下压力,在行驶过程中实现了50∶50的前后比重,让前驱车实现了后驱车一样完美的驾控体验。

  袁坚介绍说,新君威是一款纯粹属于私人的动感座驾,它吸引了很多女性车主的青睐,相比以前进展厅的客户,大多是事业成功的男性车主,职业集中在私企老板、政府机关事业单位等。可是现在,女性和年轻男性俨然成为了别克新君威的主力军,每周大概有100多人来店,“我们一般都推荐客户试驾这辆车,别克君威完全是一款需要去驾乘体验才有深刻体会的车子,完全能改变消费者以往对别克的陈旧的印象”。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袁坚 | 申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