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体验别克新君威2.0L舒适版 试驾后订车

  搜狐汽车上海通用别克4S店近日新君威销售情况火爆,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很多前来看车的消费者,都表达了很高的购买意向,希望通过试乘试驾活动之后,亲身体验新君威带来的驾驶乐趣,决定最终是否购买。


  记者在4S店现场找到一位已经定了售价为17.99万新君威2.0L舒适版的准车主陈先生,了解到他之前已经到店看过一次车,这次过来就是专程试驾新君威的,在体验完之后,当即决定购买新君威2.0L舒适版。

  记者通过对陈先生的采访,总结了他对新君威满意的方面以及新君威的不足之处,供喜欢新君威的消费者参考。

  满意的方面有:


  一、外形设计,底盘,悬挂,绝对欧洲化。诞生于通用全新平台Epsilon II,没有理由怀疑他的可靠性。虽然底盘悬挂有些硬,但很正常。

  二、内饰漂亮时尚,做工不错。在我看来除了同样是上海通用的新车雪佛兰科鲁兹的内饰之外没有能和新君威比的。流畅线条走的很漂亮,特别是中控台和车门内侧的过度还有门内拉手,堪称完美。比例协调动感,黑内漂亮高档,米内温馨舒适,炮桶仪表盘很漂亮,蓝色的冷光更酷.

  三、发动机非常不错。有不少网友对新君威2.0L发动机的来源有疑问,但经过了解,这款发动机其实是Eco家族的新成员,是首次引进到中国市场,并不是一些网友说的由景程发动机改的。DVVT技术、智能全铝、正时链条等技术的应用,相信油耗不会很高,就算和日系车比,也不会吃亏。新君威2.0L和2.4L都试驾了,2.4L的动力没的说,就2.0L的动力来讲也足够用了,油门相应比较快,相比之下,2.0L的油门比2.4L的油门还要轻一些,城市驾驶会比较轻松。


  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感觉很好,没有加速的顿挫感,而且是新君威全系列的标准配置。另外,变速箱档把设计很好看,手感也很好,还有一点就是你挂入D档之后四门自动上锁,挂入P档后自动解锁.这个设计不错,保证了行车时的安全,上下车也方便。

  五、新君威的操控性果然名不虚传,欧洲化的操控风格是喜欢运动消费者的最佳选择之一。.底盘悬挂比较硬朗,高速过弯侧倾很小,新君威所使用的是最新的磁力辅助转向技术,低速方向盘很轻,一个手转动很轻松,高速方向就沉了,驾驶的时候更有信心。

  六、安全配置方面新君威值得表扬,全系都是一样的配置而且非常全面,这一点比同级别的其他车型,更吸引消费者。如果拿几款车的配置单进行对比,那些在看不见的安全配置在新君威上的确比较实在,这是陈先生选择新君威的主要原因之一

  七、其他方面,新君威舒适性配置的起点比较高,像后空调出风口和后点烟器.、智能感应雨刷这些实用性较高的配置在新君威2.0L舒适版上都能找到,和迈腾1.8Tsi技术型相比,同样是入门级车型,新君威的配置更实用。另外迈腾1.8Tsi的发动机保养费用较高,用车费用无形中会增加不少。

  不满意的方面:

  一、 备胎不是全尺寸,不过考虑到备胎不适合长时间使用,这也算是为了安全着想。

  二、新君威2.0L舒适版没有黑内饰,有些遗憾。

  三、:前扶手架有点靠后,开车时手放着不是很舒服,不过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之后,这应该就不成问题了

  四、发动机可能是用正时链条的原因吧,急加速的时候从车外听声音比较响,不过还在可接受的范围之内,车内没有问题,隔音效果值得肯定。

  通过新君威准车主陈先生的描述,新君威2.0L舒适版无论在外观内饰还是动动力操控,亦或消费者最关注的安全性能方面,都走在了同级别车型的前列,动感私人座驾的定位,能满足消费者购买中高级车又不愿意放弃驾驶乐趣的要求,成为国内中高级车型市场中全新的选择,值得消费者选择。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