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试驾体验通用别克新君威 舞动曼妙华尔兹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 17.99-24.59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6.93万起]

  “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引领国内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之潮流。在喧嚣城市中,记者有幸体验了2.4L顶配版新君威带来的速度激情,其澎湃的动力性能,恰似一曲曼妙华尔兹,牵引你随之起舞,时而激情昂扬,时而温婉缠绵,时而雍容华贵,时而清丽脱俗……万般风情皆能引人入胜。

  视——动感时尚

  源自欧洲时尚的原创设计将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成功地移植到一款中高级轿车身上。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新君威的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这是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风阻系数。卓越的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高速稳定性和行车宁静性奠定了扎实基础。

  与动感并行的是细节之处弥漫的时尚气息。具有三维立体感的前后大灯,空气动力学水滴形外后视镜,以及前脸底部两侧的椭圆形前雾灯镶嵌镀铬亮条,跑车式的前舱设计,前翼子板上的镀铬鲨鱼鳃通风口造型,都为这款车增添了更多的时尚气息。

  触——豪华实用

  从新乐骋新凯越上海通用造车工艺近年来最大进步在于内饰的提升,新一代君威同样延续这个优点。内饰配色分为全黑色和深浅双色调两种,这一点应该说还是比较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的。风格设计同样如此,源自“别克未来”概念车的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全新别克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展翼式大门把手设计,布局合理,营造宽适的整体空间;实用的悬浮式设计出现在中控台和换挡台等部位,加上做工一流的金属面板和模仿肌肤质感软化材料的点缀,以及E-Touch人车互动系统与哈曼卡顿高级音响的衬托,新一代君威体现出豪华车的内饰档次和配置水准。

新君威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
新君威外观
新君威
新君威外观

  感——激情澎湃

  新君威搭配了曾荣获“全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2.0升、2.4升E-CO智能全铝发动机以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试驾的这款2.4升车型,最大功率125千瓦,最大扭矩225牛·米,从静止到100公里每小时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性能相当出众。

  而全球领先的Magnasteer电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让方向盘精确地传递着路面信息。而前通风式、后实心式16英寸大型刹车碟让制动不仅灵敏而且线性感极强。另外,全系车型上标配的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和普利司通低滚阻力V级高速跑胎保证了车辆出色的抓地性能以及灵敏的路感回馈。

  

(责任编辑:白璐)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