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试车资讯 > 试车报告

试驾别克新君威 欧洲风情 动感时尚

  新君威除了名字仍然保留不变,已经从内而外地改头换面:外观,从过去那种成熟有余到现在的年轻时髦;动力,从过去的中庸保守到充满韧性的强劲。君威,已经从一部严肃的公商务车蜕变成强调操控的运动感轿车,弥漫着欧洲风情。

  外观:被彻底欧化

  新君威的外观真的彻底变了,从前脸的别克家族印记上只能看出它是别克,而看不出过去君威的影子。其外形追溯起来脱胎于前年上海车展上展出的“别克未来”概念车,将动感流畅的线条贯穿始终,看上去已经脱离了中高档车的中庸、老气,取而代之的是一种轿跑车的感觉。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使新君威更具年轻动感。

  内饰:环抱一体式设计

  内饰同外观一样,新君威拥有一个全新的内饰。从新乐骋到新凯越,上海通用造车工艺近年来最大进步在于内饰的提升,新君威同样延续这个优点。全新四辐四向调节运动型方向盘、冰蓝双炮筒式仪表盘,以及展翼式大门把手设计,都让人耳目一新;环抱一体式设计,布局合理,营造流畅宽适的整体空间;全新的肤感软质内饰材料,提供良好精致触摸感。新君威配备纤维织物或高档皮质座椅,并有深、浅两种颜色选择。

  动力:精准的欧式操控

  动力首批上市新君威将有2.0L和2.4L两种排量,采用欧宝ECO智能全铝发动机以及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笔者此次试驾的是2.4L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性能相当出众。在低速时,发动机的声音很扎实,动力响应类似V6发动机低转速高扭矩的灵敏反应。随着发动机转数迅速攀升,声音更为悦耳,特别是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有着更为积极的响应,让驾驶者更容易体会驾驶的乐趣。

  未来在市场上,主打中高档私人市场的别克新一代君威,将与针对公商务市场的别克君越相得益彰,共同出击中高档市场。别克新一代君威的面世将开启别克品牌一个新的时代。

(责任编辑:杜伟)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