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新别克”驾潮而来 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

  前不久,记者参加了由上海通用北京勤和销售公司举行的新君威试驾活动。坐在新一代君威的驾驶座上,脚下踩着油门,新一代君威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别克品牌的年轻、动感、国际化新趋势。其动感流畅的外形、精准随心的操控让所有驾驭过它的人惊喜不已,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新潮设计 动感十足

  与新一代君威面对面的接触,当伸手可以抚摸它的线条,感受光线在它身上的滑动时,内心立刻充满了驾驶欲望。

  源自欧洲时尚的原创设计将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成功地移植到这款中高级轿车身上。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极具年轻动感。车尾向上翘起的弧形扰流翼很醒目,不仅可以在高速行驶时增加后轮抓地力,稳定车身,而且它也是“运动型轿车”的身份牌。

  新君威的前脸是标准的别克家族式直瀑立体格栅,金属质感的镂空三盾徽标镶嵌正中,别克的大气由此凸显。新君威的前后大灯具有三维立体感,在如今形态万千的车灯造型中独树一帜。

  人车合一 车随心动

  别克新一代君威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打造,该平台由位于德国的通用欧洲工程中心主导开发,为其注入了全球领先科技,赋予新一代君威高速稳定扎实、操控精准随心、乘坐舒适宁静的高质感驾乘品质。

  高速公路的良好路况为新一代君威发挥优异的底盘性能提供了条件。在京通高速路上,新一代君威表现出卓越的稳定性。由于装备了全球顶尖科技电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精确地传递着路面信息。高速时手感沉稳,变换车道控制自如,让人踏实放心。

  一路驾驶新君威,能让人越来越产生一种激情,因为人和车之间完全没有了隔阂。在公路上,新君威经常能以接近100公里的时速驶过平缓弯道,几乎感觉不到侧倾。而在更急的弯道攻弯时,新君威显露出非常出色的驯服性,不飘不摆,车随心动。

  领先的安全及科技配置

  在体验了新一代君威在设计、操控性上的优异表现之后,记者最关心的是其高科技配置是否齐全,安全性能如何。

  在记者沉浸于公路快感时,背后有一支雄强的“安全”大军在默默地看护、守望着。新一代君威全系列标配ESC电子稳定控制系统,它与人们熟悉的ESP异曲同工,通过对发动机动力输出及四轮刹车力量的独立分配,使车辆在各种行车状况下都能保持最佳的稳定性,给予驾驶者最高程度的主动安全保证。

  新一代君威自带40G内置硬盘,同时还支持强大的导航功能,通过7英寸高精度显示屏指引驾驶者轻松上路;其他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蓝牙电话功能、定速巡航等等,在我们驾驶的新一代君威2.4L旗舰版上可谓应有尽有。

  建立在通用汽车最新全球车平台上的别克新一代君威,以新锐动感的先锋设计、动感在握的精准操控、前瞻领先的安全科技及时尚潮流的科技配备,成为引领新一代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的潮流之作。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