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体验移动城堡—试驾别克Enclave昂科雷

试驾别克昂科雷

    国际油价的大幅下跌为SUV带来了新的生机,而作为一款高端大型SUV,昂科雷在上市不到一年时间里就创造了近3万台销量,并在同级别市场中达到了竟20%的占有率,这在惨淡的北美市场颇具传奇色彩。而通用更高调地计划把昂科雷引入到中国销售,这将是别克旗下第一款进入中国的豪华SUV。

试驾别克昂科雷

  外形与内饰:粗中有细

  第一眼看到昂科雷,首先会震撼于它魁梧的身形。昂科雷是一款相当庞大的车,从照片上看还不够直观,在试驾中,特意将昂科雷停在一款奥迪Q7旁,感觉上竟比Q7还大了一圈,事实上,昂科雷5118mm的车身与3020mm的长轴距确实可以和Q7、X5、ML-Class或者卡宴们有得一拼。美系车特有的外向张扬在这款车上体现得淋漓尽致,从布满车身的镀铬件、配有巨大别克标致的立体直瀑镀铬格栅到19英寸镀铬全铝轮毂,可谓是极尽抢眼之能事。走进车内,精细的内饰给人巨大的惊喜,无论是夸张而个性的仪表板中控台、还是做工细致的真皮座椅、质感十足的桃木和镀铬饰板,都很难让人相信这是一款售价在60万元以下的车,看来内饰再也不是美系车的弱项了。车内配置也异常丰富,例如智能三区空调座椅制冷加热、BOSE 5.1声道10喇叭发烧音响、后排8英寸置顶下弹式DVD液晶屏以及尾厢电动开合等等,豪华感油然而生。美中不足的是这款车没原配GPS,这与潮流颇有不符。

试驾别克昂科雷

  动力与操控:强悍而不失敏捷

  为了驱动逾两吨重的车身,别克特别为昂科雷配备了“2008世界十佳发动机”的3.6L SIDI全铝智能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5Kw,而扭矩更为夸张地达到366N.m,这主要得益于可变正时和缸内直喷两大发动机技术的采用。在实测中,昂科雷加速迅猛让人印象深刻,从起步一直加到160公里/小时以上车速,几乎是呈直线状一蹴而就,据官方资料这台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8.4秒。此外给人惊喜的是,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设计以及StabiliTrak电子稳定控制系统、智能四驱、TCS等电控系统的辅助,昂科雷并没有高重大车的笨拙感,事实上,操控性表现尚佳,侧倾和刹车点头情况并不明显,在试车过程中有一段陡峭的山路,昂科雷依然能从容应对。此外,还有两个值得一提之处,其一是车子原配的6速智能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完美,表现突破;其二是昂科雷的隔音性和静音表现,再一次展示了别克品牌在这一领域的先锋地位。

试驾别克昂科雷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