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大气与时尚" 别克昂科雷新鲜试驾 多图实拍

  搜狐汽车讯 2008年度的别克车主挑战赛正在上海国际乡村俱乐部举行,上海通用将旗下即将上市的豪华SUV产品——昂科雷摆了出来供人试驾,让我们能近距离接触这款来自北美的豪华SUV。流畅的车身线条配合富有力量感的肌肉轮廓,让我们着实感受到了昂科雷的大气与时尚。


  昂科雷使用了大量实木与真皮的内饰元素,中控界面在大线条的分割下显得相当精细,整体给人以大气而人性的感觉。多功能方向盘集中了音频控制等多项常用按键,以真皮与桃木包裹,经过特殊处理,握感十分舒适。


  昂科雷所搭载的3.6L V6双模直喷发动机带D-VVT技术,能够输出275马力的最大功率,其高达340N•m的最大扭矩在我们的试驾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与6速自动变速箱相配合,在满载7人,外加2套Golf设备的情况下,昂科雷依旧能被够轻松驾驭,油门相应非常积极。


  除了动力上的充沛外,昂科雷最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其内部空间的舒适与静谧。昂科雷针对车内乘坐人员的体验提升下了很多功夫。全真皮包裹的座椅提供了柔软适中的坐感,平整而光滑,优质的触感让我们对昂科雷加分不少,靠背的倾角符合人体工程设计,长时间乘坐不会感觉到疲惫。

  车顶上的大尺寸天窗能够将头顶的风光映射进来,但这丝毫不会影响到车内的安静。据了解昂科雷采用了多层隔音的挡风玻璃,而且车顶、车内以及其它等二十多不部件上都安置了吸音降噪材料。配合舒适而宽大的座椅,能够享受到安静且舒适的乘坐环境。


  在第二排座位上,昂科雷配备了独立了音响系统和丰富的外接端口,让长途中的人们能够借由音乐来放松一下。


  实用的储物空间不但能够放下2杯饮料,还能把一些常用的物品安置其中。面板上的桃木装饰以及镀铬圆环无不体现出昂科雷的豪华气派。


  作为SUV来说,空间实用性也是消费者选择车辆的重要指标,昂科雷共有3排座椅,可在保证7个人的舒适乘坐。后备箱空间也非常不错,虽然步知道具体的数据,但从可以轻松容纳下4套高尔夫球杆来看,确实不小。


  这是将第三排座椅翻下后得到的内部空间,对于摆放任何大件都是绰绰有余。一家人外出散心的时候,基本可以是看到喜欢的东西一路买一路往里面装,根本不用担心任何空间问题。


  就算一行4人去球场打球,昂科雷的后备空间依旧轻松放下4套高尔夫球杆,满足一般的日常需求。


  试驾时间比较短,但昂科雷确实给我留下了比较深刻的印象,特别是良好的动力性能以及舒适安静的车内空间,印象最为深刻,据说这个月昂科雷就要上市了,很是期待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