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北京尊宝成“一杆进洞”高尔夫试驾专场

  秋高气爽的九月,北京尊宝成汽车销售公司携手北京东方双鹰高尔夫俱乐部,举办了为期两天的“一杆进洞”高尔夫活动BMW试驾专场。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大部分,分别是全天的高尔夫运动以及试驾活动,于9月20、21日举办。BMW凭借其动感、灵性,向来是时尚与激情的化身。而高尔夫运动的尊贵与休闲,正好与BMW的独特个性相得益彰。


  上午十一时左右,应邀而来的客户陆续签到进场,接受专业高尔夫培训师主持的比赛技巧和运动技巧讲解。培训完毕,大家走入绿水环绕的绿茵球场,一展身手。


  下午三点,随着精致的午餐会与交流活动结束,大家迎来了激情与动感的宝马5系试驾活动。在专业培训师与销售顾问的引导下,客户经过 5系性能讲解讲解 驾驶技巧培训过后,试驾正式开始。三辆全新BMW 5系的试驾车悄然现身于绿荫场上,吸引了全场的目光,客户们在绿茵环抱、平坦开阔的场地中充分体会到了5系的动感与商务车的舒适 。


  试驾过后,北京尊宝成还为参与本次活动的客户奉上了精心准备的BMW礼品。来宾之一的刘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宝马的舒适和操控性好不用说都知道了。这次主办方的设想非常周到,把试驾场地设置在这青山绿水的地方。在这里驾驶宝马5系,让人有一种操控性、舒适性的感受,豪迈奔放、怡然自得。”

  据北京尊宝成销售中心统计,在短短的两天之内,就有近5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其中部分客户更是在活动中与销售顾问达成了明确的车辆订购意向。

而试驾环节则是安全和有序的。

  北京尊宝成汽车销售公司市场部表示:“运动已经成为一种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这次与高尔夫俱乐部合作的试驾活动,让客户既能享受运动的激情,同时又能感受到宝马完美的驾驶快感。我们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客户体会到运动乐趣与BMW卓越性能的完美结合。”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