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破150km只需要14秒! 试驾08款高尔夫R32

  行驶在加利福尼亚178高速公路上,攀登内华达的山脉,通过美国加州红杉国家森林体验莫哈韦沙漠的红色浩瀚。2008年大众R32带着它的flat-bottom方向盘来到了大家面前。大众的R32作为旗舰产品,使用了V6发动机,四轮驱动,就连设计者Rudiger Folten(最近80年所有Golf的外型设计师)都自认为:R32是一辆好车。


  与其叫R32不如叫高尔夫GTI的完美版,因为一旦你买了R32之后,你就不用去购买OZ的18英寸轮毂、大口径的制动卡钳、双口排气管、Recaro的筒式座椅……改装配件,因为从R32上你都可以得到,并且都是大众原厂产品。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外观〗

  对于R32来说,为了追求高速性能,已经采用了多盘离合器、四轮全驱、保证了100%的引擎动力传递到轮胎、路面上。可能你会很极端,比如:关闭DCS,或者选择更好的天气出门!但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这些根本都是没必要的,但对于一个汽车狂热分子来说,大尺寸的制动碟足够让你更狂。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外观〗

  R32从整体上来说,是一款设计精良,将GTI进一步进化的车型,外观与GTI无异,唯一的不同就是将蜂窝状的前格栅改成了镀铬高亮的一体式格栅,10幅的18英寸轮毂更是让R32格外吸引眼球。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内饰〗

  新车内装设计与这一代的大众车款相似,只是多出了几个缀饰性的地方,比如金属的油门踏板和刹车踏板,座椅则是比较偏向运动化设计的高包覆性跑车座椅。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内饰细节〗

  蓝色背景光加蓝白色字的仪表盘让R32看起来更具艺术感,电子系统方面,ABS+ESP自然必不可少,在4Motion系统的配合下,新车最高可以将75%的牵引力传至后轮,以保证车辆拥有足够的驱动力。拨片式和挡杆式的换档方式让驾驶员的选择更加自由。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空间〗

  驾驶位置的座椅非常舒服,坐在里面有被包裹的感觉、大范围可调整的方向盘可以让驾驶员在任何角度都很舒适。后座很容易坐一位高个子男性或者两位女性,中央可以坐一名儿童。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后备箱空间〗

  R32宽大的后轮使得R32的后备箱从GTI的14.7立方英尺货物容量降低到9.7立方英尺。后拍座椅通过采用了40/60的设叠方式,放倒后可有60%的空间提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