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破150km只需要14秒! 试驾08款高尔夫R32

  六速双重传动器直接通过变速箱(DSG)让R32达到四轮驱动,第三代的Haldex系统有写前面驾驶倾斜,但中央传动器组装可能改所有可利用的引擎扭矩方向到后轮,如果前面去空中或某事。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发动机〗

  2008款R32搭载了250马力的3.2L V6发动机,另外配备DSG变速器和4Motion四驱系统,14秒可以突破150km/h。独特的夹角VR6铝合金发动机采用顶置双凸轮轴、可变正时的四气门设计。 R32采用的变速箱是DSG(直接换挡变速箱),其百公里加速成绩较手动变速箱成绩好了将近0.3秒,从6.5秒提高到6.2秒。在驾驶中能很明显的感觉到R32的换档过程比GTI更快,双离合器的设计让换档的间隔更短,从而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动力的持续传输。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跑姿〗

  因为V6引擎重量的关系,R32在一脚油门之后没有出现明显的抬头,只会感觉到V6强大的动力不断的牵引车辆朝着指定的方面转向。225/40的轮胎、较GTI还低20mm的悬挂,使整个车身异常稳定。如果要体验四轮驱动的漂移,也是相当轻松就能完成的动作,因为R32有足够的动力!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跑姿〗

  四轮驱动在弯道中带来的高抓地力是无庸置疑的,转向的锐利感觉明显比上一代进步,刹车的力道和抗热衰竭能力相当出众。在4号弯道中新一代的R32依旧呈现出些许的转向不足,不过可以被轻易修正、轻易控制。


〖图为大众高尔夫R32跑姿〗

  当发动机转速超过3000rpm的时候,发动机的声浪随着厚重的排气声传到我们的二种,浑厚有力体验着独有的魅力。在加州的高速公路上开着R32快速挺进的感觉是相当畅快的,饱满的动力提供了充沛的加速能力,遇到阻挡的车流稍稍松了油门减速,再踩下油门的瞬间,劲道立刻跟着奔腾上来。


  虽然大众这次只向美国发售5000辆R32,但这辆双门车的影响力却越来越大。 它并不像三菱斯巴鲁那样的定位极端,但它的DSG和4Motion都足以让喜爱STI和EVO的引起注意,因为它的“味道”实在太独特了。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