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符合“中国口味” 试驾别克新一代君威

  编者按:别克新一代君威与德国欧宝Insignia之间似乎一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为了来到中国,欧宝Insignia挂上了别克的盾标――这是德国法兰克福之旅前我粗略简单的想法。而当真正踏上那片欧洲土地走进新一代君威的那一天后,了解到全球平台Epsilon II在开发之初就已经考虑到了中国市场的需求,该平台上诞生的新一代君威显然更符合中国消费者对中高级运动车型的诉求,因此我要以一语肯定句来作为这篇试驾文章的开头语“别克新一代君威要用一种‘符合’性设计重新打动中国人的心”。


  相比目前上市的一些新车,虽然它在讨好消费者眼球的手法上已经无可挑剔,但不仅仅只限于皮毛功夫,实用性方面才是它这种讨好型外观的设计本质。

  外观设计完美融合了德国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将动感流畅的设计风格贯穿始终,很聪明的定义了它自己的年龄。虽然一如既往的采用超大面积盾形中网,金属质感的三盾徽标镶嵌正中。两侧略显俏皮、上扬的前头灯造型配以发动机盖肌肉线条把“老气”的风格一扫而光。

机舱盖与地面形成的“7°”角与快背式流线型(Fast Back)设计所形成的“黄金14度角”完美结合。

  转向车身正侧面,新一代君威了平衡车身的视觉美感而扎起了马步。设计者进行了降低的悬挂的控制,用相对比较低矮的车身来加深整车的动感风格。从斜上方角度俯视新一代君威,C柱设计采用跑车那种更加倾斜的手法,动感的视觉和较低的风阻,再次给我灌输了“运动精神”。新一代君威较短的尾部处理,结合流线造型的后车窗与欧宝Astra颇为相似,再加上与车尾行李舱盖融为一体的伸展式弧形扰流翼,不仅降低车身尾部高速扰流,增强车身下压力,也提高前后轮的抓地性能,提升车身稳定性。时尚运动之下不乏饱满,正是新一代君威外观设计的过人之处。


  编者:读者可以想象,结合以上外观配以18吋轮毂和普利司通245扁平比的低滚阻力V级高速跑胎,您是否可以肯定新一代君威的运动定义了呢?0.27的风阻系数给您的肯定再加上了一磅筹码。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