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新君威搅热车市 新车型主演年底车市大戏

  【本报讯】时至年底,深圳车市整体有回暖迹象,记者在走访中发现,这段时间带旺车市人气的主因不是往年的优惠降价,而是由新上市车型担纲主演这一大戏。

新君威
新君威

  今年以来,车市销售一直不如人意,传统的年底购车高峰期也表现得比往年平淡。不过相比上个月,本月份深圳市场的汽车销售依然有回暖迹象。多家经销商表示,新车上市对汇聚人气作用最为明显。

  上海通用别克一家经销店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新君威12月1日在深圳上市后,引起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12月10日,第一批新车正式到店。从12月1日截至25日,该店总共接到了相关的咨询电话983个,电话量与上个月相比提升了近55%;从12月10日起,这半个月时间内该店累计接待看车的客户就达到了291批,目前别克展厅的客流量已超过600批,比11月份上升了近48%。

而在新车销售上,该店新君威的订单也达到了96台次,全车系订单环比11月提升了46%。

  该负责人还表示,别克另一款新车昂科雷自上个月中旬上市截至25日,该店的订单也达到了31台,对豪华SUV市场造成了很大的冲击。

  与这一情况相似,新近上市的两款精品车型广州本田CITY锋范和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也收获颇丰。广州本田某经销店的人士称,CITY锋范上市之前已有不少消费者前来咨询,这段时间来店要求试驾和订车的人数也明显上升,带旺了展厅的人气。而作为今年的焦点车型之一,斯柯达晶锐也保持了很高的市场关注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旗下的SUV奇骏的情况也令人刮目相看,其在深圳市场的销售已出现供不应求的状态。此外,Sonata领翔的情况也大同小异。

  分析人士表示,今年上市的新车数量庞大,但在竞争升级的同时,市场也更加细化。特别是在年底,很多消费者对新车的关注往往更具有针对性和目的性。以新君威为例,在今年,中级车市举足轻重的几款车中除了凯美瑞之外,新一代天籁、第八代雅阁、睿翼、领翔等车型都集体换代,新君威和领翔作为其中比较迟才上市的车型,又迎来非常关键的换代时刻,其在年底受关注的程度显得高一些。而在这种理性的消费心理下,订车的成交率也比其它时候高,这是属于正常情况。

  此外,由于受到经济大环境和政策等因素的影响,年底上市的这几款新车在新技术应用和品质上也都可圈可点,特别是新君威,在广州车展亮相之后就备受市场期待,赢得了很高的人气,上市之后来店看车订车人数激增的情况也早在意料之中。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