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新开车生活 车市"另类启动车型"逐个看

  在追求高品质的当今社会,行车并不仅仅是简单的为求交通方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一日之计在于晨,早晨开车的舒适与否很可能影响了一天的工作心情。而车子的启动又是开车的第一步,有一个好的开始必然事半功倍。

  和传统的插钥匙、扭钥匙的汽车启动方法相比,有些别具一格的车子已经采用更简单更轻松的汽车启动方式。轻松的汽车启动方式不仅能给自己一个舒畅的心情,也会获得不少旁人羡慕的目光。开启新的驾驶生活,看看哪些车型拥有另类的启动方式?

  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

  另类指数:★★★★☆

  无钥匙进入的一键启动方式是指,驾车者只需将车钥匙带在身边,进入车厢后,汽车会自动感应到钥匙,驾车者按一下启动按钮汽车便完全启动。

  代表车型:奥迪A6L



  有句俗话说得好:不管多大官,一律四个圈。这便很好地证明了奥迪在中国的身份和地位。在中国来说驾驶一辆奥迪A6是一种身份象征,很多人趋之若鹜,心驰神往。奥迪A6L张扬的外表以及内饰设计非常吸引年轻成功人士的目光。而这一年龄的人群对于汽车舒适的要求就更高了,奥迪A6L的一键启动发动机和一键关闭发动机功能深受这个人群的喜爱。

  代表车型: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的外形饱满圆润,车身整体呈流线型,腰线和肩线棱角分明,充满了活力与动感,又不失大气与尊贵。它的所有外形设计元素结合在一起,带来了绚丽的视觉体验,诠释出“运动中的能量”。而福特蒙迪欧致胜采用的仅在豪华车上有所运用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更使此款车体现出舒适便捷的精致设计。

  无钥匙进入+一扭启动

  另类指数:★★★★☆

  无钥匙进入的一扭启动方式的原理与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的方式一脉相承。唯一的差别在于一扭启动是在车内设有一个像钥匙一样高起的部位,驾车者只需扭动这个部分就能完成启动。

  代表车型:铃木天语


  新天语SX4三厢定位为‘新一代多能轿车’,是为适应消费者对于轿车的新需求,顺应家轿发展的新一轮趋势,在天语SX4三厢基础上战略升级的产品。新天语SX4三厢车型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改进与提升,而一扭启动系统更加提升了这款车的舒适感。是一款集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与一车多用全方面优势的家用轿车。

  代表车型:新雅阁


  从有传闻,预热再到上市,广州本田方面可谓下足了功夫,吊足了胃口。而此次的八代新雅阁更是被其称为“史上最强雅阁”,重要性不言而喻。但在公商务车市场,对于第八代雅阁对手如林,一键启动系统成为雅阁打败迈腾、领驭等欧系车的一项秘密绝技。


  一键启动系统

  另类指数:★★★☆☆

  一键启动系统并不具备前两种启动方式具备的钥匙的感应装置。但是有利的地方是不再需要扭转任何按钮。只要驾车者进入车厢后将钥匙插入启动槽,并轻松一按,就能启动引擎的效果。虽然仍然有插钥匙的步骤但是比起传统的扭转方式来说可要轻松惬意的多了。

  代表车型:荣威550



  集东西方审美元素之大成的荣威550是上汽“三地联动”模式下的第一个产物,也是被上汽内部寄予厚望的一款战略型车型。标配在550全系上的引擎一键智能启动系统,体现了数字科技与汽车技术的完美结合,而6月19日,荣威550的一键智能启动系统也揭开了神秘面纱,U盘形状的启动钥匙和炫动的启动方式更使荣威550引领了汽车数字化的潮流。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