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后奥运车市 4款热门新车型价格涨幅预测

  08年下半年以来,国内车市的整体走势都不是太好,像前面6、7两个月的销量不但没有明显涨幅,甚至还低于往年同期。在奥运会期间,由于消费者注意力的转移,车市更是如一潭死水。虽然厂商与经销商近期都在努力降价促销,但实际并未拉动多少销量。此外由于国家将于9月1日起实行新的消费税政策,所以预计奥运过后恐怕将有一小部分车型的售价或将上涨。除因消费税或将上调售价的车型外,还有一些即将上市的小改款新车的价格也可能会略高于老款车型。

  ■改款换代类涨价车型

  1.新福克斯:新车型上市后将取消优惠,恢复指导价。

福克斯两厢

  在今年上半年,福克斯已经推出过一次小改款车型了,这款车型是在现款福克斯的基础上增加了镀铬装饰及真皮座椅等配置而来的小改款车,因为它的外形和内饰均没有变化。而笔者所说的改款福克斯是指9月即将发布的新福克斯,虽然动力、底盘结构没有变化,但是新款福克斯的外形与内饰绝对是焕然一新了。

福克斯两厢

  这次小改款的新福克斯还是十分值得期待的,不过笔者也了解到,改款的新福克斯售价有可能将回归到原来的指导价之上。大家不妨先看下现款福克斯的售价,现款福克斯拥有1.8L和2.0L两种排量,指导价最低12.38万元起,最高为15.38万元。不过目前福克斯的优惠很大,1.8L车型的可以优惠1.78万元,实际售价大概是10.6万元左右;而优惠1.28万元的2.0L运动型,其最低售价也就是14万元左右。所以现款福克斯的实际售价已经进入了10万元-14万元这一区间。

福克斯两厢

现款福克斯两厢

  据此有媒体分析新款福克斯的售价可能会定在11万元-14万元之间,但笔者并不这么认为。因为长安福特之所以推出改款新车,目的就是为了维持其产品价格体系的稳定,所以新福克斯的售价既有可能回归指导价,既12万元-15元万这一区间。而据经销商透露,新福克斯的售价会比现款福克斯高出几千元左右,其预计价格区间将从12.58万元到15.98万元不等。

  2.新宝来:预计售价11万-15万元,价格高于宝来经典1万元左右。

新宝来

  这里所说的一汽大众新宝来并不是现款宝来车型,现款宝来是宝来经典款,而新宝来则是去年北京车展亮相的MODEL-X,这款车与上海大众的MODEL-Y,也就是朗逸其实是一对兄弟车型,目前新宝来已经从8月8日起开始在全国地区接受预订了。

宝来经典

宝来经典

  现款的宝来经典车型在全国地区,目前最低都可以给出1.5万元左右的优惠,其最低配置的1.6L手动基本型的实际售价大概在10.88万元左右。此前在新宝来还未开始接受预订前,有媒体分析认为新宝来的定价将会延续现款宝来经典车型的指导价区间。可是大家千万不要忘记,作为新宝来的兄弟车型,已经上市并销售的朗逸价格区间为11.28万元-14.98万元。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新宝来

  鉴于朗逸上市后的不错表现,其实新宝来完全没必要采取低价上市策略。所以笔者认为新宝来的正式售价大概会定在11万元-15元万之间,要比现款宝来经典的价位高出1万元左右,整体上更接近于朗逸的价格区间,这样也好平衡两款车之间的竞争。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