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脱胎又换骨” 试驾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

新君威动态

  别克君威这款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的重量级车型,将是诠释别克“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走向的代表作,肩负着别克品牌与时代脉搏同步的重要使命。无论对于上海通用汽车还是对于别克品牌,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分量。

  ●外形可谓脱胎换骨

  全新外形是新君威的最大亮点,这一点和老君威比已经脱胎换骨。源自欧洲时尚的原创设计将运动型轿跑车的动感基因成功移植。由车前端直瀑式格栅、跑车式倾斜的前风挡玻璃及快背式车顶所构成的线条一直延伸至车尾,一气呵成。

  新一代君威的整车风阻系数达到0.27,为目前国内中高级车所能达到的最低水平。卓越的整车空气动力学设计为降低油耗、提升高速稳定性和行车宁静性奠定了扎实基础。特别抢眼的是它向外扩张的前后轮拱和突出的裙边,与动感并行的是细节之处弥漫的时尚气息。新一代君威的前后大灯具有三维立体感,在如今形态万千的车灯造型中独树一帜。

新君威内饰

  ●内饰细腻触摸感强

  内部设计上,新一代君威内饰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一种为欧洲人很喜欢的全黑色内饰,还有一种是国人爱戴的灰米双色内饰,此次试驾的是全黑色内饰,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成T字形展开,整车采用别克风格的冰蓝色仪表灯,在光线暗的情况下冰蓝色显得既稳重又不刺眼。

  炮筒式仪表台是近年来上海通用别克喜爱的设计,红色指针搭配冰蓝色刻度和背景外圈,阅读十分清晰,门板内饰采用质地相对柔软的合成材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同时展翼式U字形大门把手设计,成为车内设计亮点之一,提高在车内的运动元素。座椅包裹性很强,尽显运动轿车的风范,深色皮质柔软,整个座椅采用打孔皮革并配有通风系统,不会出现皮质座椅贴身不透气的现象,而且加热速度很快。

新君威外观

  ●动力性能出色稳定

  新一代君威搭配了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效节能的经济性。本报试驾专家此次试驾的是2.4L旗舰车型,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25N·m,从静止到100km/h加速用时不到10秒,动力性能相当出众。

  此次上海通用为新一代君威配备了2.0L、2.4LECO以及源自瑞典的2.0T三款发动机,2.0T发动机会在今年稍晚时候上市。大扭力输出让新一代君威的起步颇有V6发动机的感觉,但是只有爆发性没有持续性,这也是直列4缸发动机的缺点,当然不能用直列4缸和V6媲美。

新一代君威在主动降噪技术上也有了很大的提升。0.27超低风阻空气动力学设计、动力降噪体系、进排气优化调校以及新增多达33%的高等级隔音降噪材料等共同作用,有效降低风噪、路噪及自身的运动噪音。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