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别克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上市售22.59万

  2009年2月17日 继去年12月别克新一代君威以4款车型当红问世后,凭借动感时尚的设计和欧式精准的操控迅速成为中高档车市场热销车型,为冬日里的车市平添了一丝暖意。作为上市仅两个月的全新车型,别克新一代君威至今销量已超过12000辆,正当产品炙手可热之时,上海通用汽车趁热打铁,宣布即日起2.4L系列将再添一员虎将——别克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市场指导价格为22.59万元。至此,新一代君威以三款2.4L、两款2.0L共5款车型,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选择空间,也令其在细分市场的渗透力得到进一步增强。

别克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
别克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

  相比2.4L舒适版,新一代君威2.4L精英版在安全、舒适及娱乐配备方面都有所升级。在全系车型标配的ESC电子稳定系统、前排气囊、前排侧气囊等基础上,又增加了侧安全气帘,令新君威以无可挑剔的安全配备在同级车中居领先地位;2.4L精英版在娱乐配备方面新增了内存式GPS导航系统(内置2G内存),7英寸QVGA显示屏,DVD格式光驱同时支持MP3/WMA/Ipod/CD功能。此外,2.4L精英版还增加了蓝牙电话系统、USB优盘MP3曲目读取功能、带防夹功能天窗等,都是体现时代科技且深受年轻消费者欢迎的科技便利功能;在内饰方面,2.4L精英版将前排座椅统一升级为8向电动、4向主动安全头枕和4向电动腰托调节,并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为前排驾乘者提供了非同一般的豪华舒适体验;在外观上,2.4L精英版增加了车身门把手镀铬,并配备了与旗舰版相同的普利司通P245/45 R18 96V运动型高性能轮胎,不仅营造了出众的运动视觉效果,更让驾驶者能够更安全、更淋漓尽致地体验到新一代君威的优异操控性能。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

  别克新一代君威是08年12月才刚刚推向市场的全新车型,上市之初即一炮走红,备受市场的青睐和追捧,打破了此前在中高档运动车细分市场循环不已的“慢热”怪圈。市场成绩源自实力,以欧洲开发的通用汽车最新全球中级车平台为坚实基础,别克新一代君威在设计、操控、安全科技、豪华配备方面都显露出明显的实力与优势,全面引领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潮流。它的外观融合了雕塑艺术的美感和精密工艺的严谨,轿跑运动风格及国内中高级车中最低的0.27风阻系数都对消费者产生强烈的吸引力,尤其它那尽显欧洲操控精髓的高性能底盘,更得到了从媒体到车迷的高度评价。ECO智能发动机为新一代君威的优异操控提供了卓越的动力保障,该系列发动机有2.4L、2.0L两种排量,均为轻量化全铝合金构造,拥有D-VVT电子可变双气门正时系统、双对旋平衡轴、笔式点火线圈、油冷喷注纳米活塞等先进设计,满足欧4和国4排放标准,并预留升级到欧5标准的硬件空间,不仅动力强劲,而且燃油经济性也在同排量车中处于领先地位。

新君威
2009款别克新君威上市实拍
新君威
2009款别克新君威上市实拍
新君威
2009款别克新君威上市实拍
新君威
2009款别克新君威上市实拍

  市场调查显示,新一代君威的车主中,女性车主、80后人群占三成,而40岁以下车主占到总体比例的72.5%!上海通用汽车别克市场营销部部长施弘表示,新一代君威引领潮流的新锐设计和欧系精准扎实的动感操控不仅迎合了追求时尚的社会中坚消费群体的需求,同时也受到了更加追求驾驶乐趣的专业精英群体的青睐。新一代君威以鲜明的时尚、动感、激情、科技元素,集中反映了别克品牌现代化、年轻化的发展趋势。

  市场好评如潮之外,来自权威媒体的各项褒奖也从另一方面展现了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出众魅力。

2008年底,别克新一代君威赢得搜狐网友票选的“2008首选中大型车奖”,并获得2008中国汽车群英榜评委会推荐大奖“2008年度最具人气新车”,及“最受公众瞩目中高级车型”、“2008年度最具人气车型”等,这对于上市仅两个月的新车来说是非常难得的。随着2.4L精英版的加入,别克新一代君威的家族型谱得到了进一步完善,进一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向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的领军地位坚实迈进。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