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别克新君威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展翼式”双氙气大灯

  上扬、后掠的低风阻外观设计,远、近光双氙气大灯提供高敏感度自动感应照明, 亮度更高,寿命更长。同时具备体贴的隧道探测功能,帮助驾驶员安全驾驶。而Corner lamp转向角灯功能,不但外观动感,更保证了夜间和雨天行车的安全。

  亮点配置2: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

  在成熟可靠并且富有路感的齿轮齿条式转向机构上,通过增加智能电磁控制阀来调节辅助力大小,通过对车速、方向盘转向角度、ABS轮速等信号的监测,及时调节助力。磁力辅助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的弯道循迹性更强,转向反应更线性,路面感更清晰、精准,提升了欧式操控性能,显著超越同级车。

  亮点配置3:超强电子安全辅助装置

  提供同级别中最完备车辆电子安全系统,全系标配ABS+EBD,ESC+TCS,其中ESC包括CBC+BAS+ HBFA+ DTC +BDC,让非凡驾驭乐趣更有信心保证。能预知并感应驾驶者意图,帮助积极躲避危险,防患于未燃。

  亮点配置4:标配TPMS智能胎压监测系统

  计算机自动监测行车胎压,并显示在车载驾驶信息中心上,胎压过低或漏气会自动报警,及时提醒车主,预防事故的发生。

  亮点配置5:智能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功能

  在开启车门时,无需拿出车钥匙,伸手一拉即可开启车门,进入车内,方便而且实用;启动发动机时也无需插入车钥匙,只要踩住刹车,然后轻轻的按一下启动按钮即可,与此同时,方向盘会自动解锁,轻松、便捷,突显智能科技与驾驶者的从容姿态。

  亮点配置6:EPB一键式电子手刹系统

  控制车辆于弹指之间,优雅轻松;具备坡道起步辅助功能,松开驻车制动器及脚制动踏板后,制动器会在延迟2 秒钟后松开,以此保持住车辆状态,来帮助驾驶者在坡道上自由起步,不会溜车;制动力量固定,不会因人而异,出现偏差,驾驶员不必费力拉手刹杆,简单省力;更为车厢内留出更多的自由空间。

  亮点配置7:同级车中最豪华舒适的多功能座椅

  舒适的座椅,是享受驾驭的必备。新一代君威,富有运动感和极佳乘坐感的座椅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及驾控需求;北美进口高档头层小牛皮增加透气舒适性;独特的上下、前后四向腰托功能,有效缓解腰背部肌肉疲劳。更有通风及加热功能,无论是酷暑或严寒,自在惬意的享受从不间断。

  亮点配置8:影院级前后独立5.1声道11扬声器HK音响系统

  采用了在高档豪华车上使用的HARMAN/KARDON 5.1声道高级剧院音响,独有美国SRS实验室的音响技术专利SRS声音回复系统,在车厢内完整重现真实的现场立体感。乘客不管坐在车中的哪个位置都能享受最佳效果,体验完美高、中、底音的丰富层次和前所未有的“酣畅淋漓”。同时独有别克“Auto volume leveling”音频系统,可以随车速提升自动调整音频音量,时刻清晰地播放完美声音细节。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