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遮阳板最受欢迎 西安车用防晒品热销

  高温多雨的夏天到了,开车上路也会遇到不少麻烦,暴晒、开锅、爆胎、自燃、突降暴雨……如何应对,成为车主最关心的问题。本期话题就向大家介绍爱车平安度夏的有关知识。

  入夏以来,西安的气温不断攀升,最高时达到35℃。

为了给爱车防晒降温,车主们纷纷购买汽车遮阳用品,或者把车开进汽车美容店,为车加装防晒装备。

  防晒遮阳用品花色品种多

  5月20日上午,记者走访了西安市玉祥门汽车用品城,很多商户早早把夏季汽车降温用品和防晒用品摆出来。据了解,今年的汽车防晒遮阳用品花色品种多,但价格与往年相比并没有太大变化。各式各样的汽车坐垫、靠垫、前挡风玻璃遮阳板等已悄然成为店里的主销商品,而有些商家的遮阳板已经脱销。就连夏天汽车用品中很奢侈的车载冰箱也随处可见。

  据一位经销商介绍,目前在西安市场上,汽车坐垫主要有亚麻、冰丝、牛皮三大系列。机编亚麻坐垫和机编冰丝坐垫以其透气性好、经济实惠而深受消费者欢迎。品牌牛皮坐垫则因其耐磨耐脏、品位高雅而受到客户喜爱,即使费用较高也不乏购买者。此外,经济实惠的竹凉垫、麻凉垫,以及冷色纯棉的座套也卖得相当火。

  遮阳板价格便宜最受欢迎

  除了坐垫外,遮阳板也是不可缺少的防晒用品之一。一位车主告诉记者,之前,他的车在太阳下停半个小时以上,车厢里就如同蒸笼一般,难以入坐,就连方向盘都烫手。使用了遮阳板后,他发现车内的温度与以前相比较下降了近5℃,真是又经济又实用。记者发现,目前市场上的遮阳板材质多为反射作用较好的银灰色合成塑料板。一商家告诉记者,有卡通图案的折叠式遮阳板最受欢迎,使用也很方便,价格10元到30元不等。因为价格便宜,又是夏季的必备品,因此每家店的遮阳板卖得都不错,他们店里的货已经脱销了。

  夏季到来,车主除了购置汽车用品外,还要给爱车贴防爆膜。20日下午,记者在西安城南的一家汽车美容店看到,几名工作人员正在给一辆新车贴防爆膜。据该店工作人员介绍,自5月初开始,前来给车辆加装防晒装备的客户络绎不绝。为了迎接销售旺季的到来,该店已经采购了大量的汽车防晒用品,如防晒贴膜、遮阳板、防紫外线车蜡等,供车主们选择。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