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不涨反降 11家车企加大优惠最高降幅3万

  一汽大众:旗下车型大促销

  一汽大众目前对旗下车型进行大幅度优惠促销。其中,迈腾1.8T手动车型全系列优惠1.8万元,1.8T手自一体车型优惠幅度为9000元左右,现车较多。

迈腾
[迈腾 19.28-27.98万][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15.88万起]

  新上市的迈腾2.0T则需要订车,订车也有大礼包赠送。1.8T MT舒适型目前成交价在20.98万元左右。速腾车型的优惠幅度同样达到1万元左右,1.6L自动时尚型价格跌破14万元。作为老三样之一的捷达车型目前的最低仅需7.18万元,都市春天的型号优惠的幅度提高到4000元。

  上海大众:包销车型更实惠

  近期帕萨特领驭全系列有1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再送防爆膜、方向盘锁等汽车精品。POLO车型方面,目前市场的优惠幅度在7000元左右,白色POLO的优惠幅度达到9000元,POLO车的库存比较充足。

Polo
POLO劲取
Polo
POLO劲取
Polo
POLO劲取
Polo
POLO劲取

  值得一提的是,广物汽贸上海大众专营店近日则推出一系列超值优惠车型,包括独家包销的三款车型:Polo 1.4L劲情风尚版售价9.08万元、经典Passat 1.8T手动挡16.58万元、普桑三箱及旅行轿6.98万元。经典帕萨特2.0L仍然可以接受预订,有1.2万元的优惠幅度,不过订车要等两个月。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领驭火炬车

  上海通用:新车陆续到店

  新款凯越样车已经抵达各大4S店,最快本月底交车。经销商表示旧款的凯越已经停产,不过不少4S店仍有少量现车,这些车型的优惠幅度一般在2万元以上。08款君越有2万元的现金优惠,另有防爆膜等精品赠送。

  雪佛兰车型方面,新乐骋1.2和1.4车型有3000元左右的现金优惠,1.6L车型的优惠幅度为5000元左右,并能送一些汽车精品。不过新乐骋1.2L车型的现车不太多,订车需要等一个月左右。新景程车型目前优惠超过1.2万元,2.0 SE 舒适版 MT优惠价为12.58万元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