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中国田径公开赛期间 地铁“加班”至凌晨

  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5月22日至5月25日,在“好运北京”2008中国田径公开赛期间,地铁5号线、1号线延长运营时间90分钟,地铁2号线延长运营时间120分钟。公交将新开通三条好运北京公交专线。

  据悉,为方便观众乘坐公共交通观看比赛,公交将新开通三条好运北京公交专线,一条从地铁2号线的新街口豁口至奥林匹克西公交场站,中间途经玉桃园、文慧桥北、光明桥北等;一条自奥林匹克西公交场站至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中间不设站;一条自奥林匹克东公交场站至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中间不设站。

  为了保障疏散观众乘车,公交集团还分三路屯车30部,一路是自鸟巢东门出发,至安定门,共10部车;一路自鸟巢南门出发向西至中关村,共10部车;一路自鸟巢南门出发向东至望京,共10部车。此外,中心区周边510、740等42条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情况进行及时加车,确保观众乘坐公共交通返家。

  1号线苹果园站末班车时间为0:25;四惠东站末班车时间为0:45;2号线内环西直门站末班车时间(终点站西直门站)0:42,外环西直门站末班车时间(终点站积水潭站)1:00。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