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曙光汽车集团共向四川灾区捐款505万元

  曙光汽车集团董事长李进巅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召开高管临时会,决定向灾区紧急捐款,企业员工们纷纷解囊,企业与员工共捐款71.9万元,表现了企业和曙光员工的自觉性、爱心和社会责任感。但随着四川大地震造成的伤害逐渐暴露出的严重性,也深深刺痛了曙光集团及全体员工的心,曙光集团决定再次向灾区人民捐款,广大干部员工积极响应,又再次募集善款433多万元,两次共捐款505.1万元,体现了曙光集团及员工优良的道德风貌和爱国热情。


  “创造效益 造福社会”是曙光汽车集团的企业使命,在曙光过去20多年的发展过程中也是非常热衷公益事业的,对于此次对灾区的捐款活动,曙光集团董事长李进巅说:国家有难,匹夫有责。我们虽然不能亲自到第一线去救助,但可以通过我们的捐款来帮助国家和受灾人民度过难关,献出我们的爱心,尽到我们作为一个社会公民的责任。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