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帕拉丁志愿者赶赴汶川灾区援助纪实

  2008-5-12 星期一 灾难突然降临――混乱――危急


  下午14时20分,公司正准备开全体员工进行每周一统一的例会,我正通过公司群告诉大家准备在14时30分来我的办公室开会,14时28分,当大家正准备开会资料及笔记本时,房间的突然抖动让我一惊,先前还以为是楼下在施工,突然过了几秒种,房间的抖动越来越厉害,感觉整栋大楼都在摇晃,下意识才反应过来地震了,随即立即大声呼唤大家“快点,地震了,躲到厕所里”,办公室一阵慌乱,大家从来没有经历过如此强烈的地震,我们身处13楼,只感觉房间在不停的摆动,仿佛像要马上垮塌了一样,房间的玻璃窗户被震的掉落在地上,只听见房间的东西坠落的声音,几分钟后终于停止了震动,我马上让大家收拾东西,关掉所有电源,快速的从楼梯下去,大家惊恐未定,纷纷拿起随身物品逃出大楼,站在楼下,街上已经聚集了满街的人,汽车也停在原地,大家都还没平复心情,抬头望了下身后的大楼,玻璃碎了一地,空调机的外机很多已经悬掉在边上,险象环生,为了员工的安全我叮嘱大家各自先回家看看家人吧。我才开着车离开办公大楼,此时已经是下午15时30分。


  傍晚时分通过电台及网络的报道,才了解本次地震的威力,不仅四川,全中国大部分地区都有震感,震级报道是7.8级,一个惊恐的数字,唐山大地震就是7.8级,随即不断有各个死亡人数的报道,连离我们最近的都江堰也伤亡惨重,听者电台里告知都江堰有很多伤员需要运往成都治疗,我决定立马驾车前往都江堰进行救援.


  一路上车辆不断,大家都往同一个地方驶去,大家有着同样的目的,那就是救援伤员,到达都江堰后有好多学生都被困在外面,天空在下着雨,大家都站在空地上等待救援,我把车上的食物分给他们,然后带着5位学生返回成都。当回到家休息时已经是凌晨4、5点钟,这时才感觉到疲惫不堪,想着明天,我在计划着前往另一个灾区救援。[更多志愿者赶赴灾区援助纪实]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