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适合70后车型 新凯旋/轩逸/速腾/卡罗拉

  70年代出生的人已跨入30岁的门槛,在事业上已有了一些成绩,相比20多岁时更多了一份成熟,也增添了一些理性。在购车的问题上,他们更加青睐大气时尚的车型,同时也比较看重安全性、装备是否齐全,可谓要面子更要里子。最适合这部分人群的车型有那些呢?我们今天推荐四款非常出色的车型——08款凯旋卡罗拉速腾轩逸

  Num.01 ——08款凯旋


  在造型方面,08款凯旋在诸多方面进行了精心改进与升级,使其不仅成为了70后精英人士的家用首选,还能满足公商务场合的使用需求。08款凯旋亮丽的镀铬装饰条的巧妙应用,使得整车外观更显时尚与尊贵。

  科技配备方面,08款凯旋所具有的GPS导航系统、中央固定集控式方向盘、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感光式自适应组合仪表,以及博世最高版本ESP电子稳定系统、全汉化行车电脑、电子可变助力转向等高新科技的应用,充分展现了东风雪铁龙的人性关怀哲学,成为同级别车型的人性化标杆。同时,08款凯旋采用了先进的2.0L 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不仅使油耗减少了5%,而且动力输出非常强劲,最高车速为同级别最高。08款凯旋2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在同排量中也是首屈一指。超大扭矩使得东风雪铁龙08款凯旋0-100公里加速时间只需9.9秒,成为同级别车型中的“加速王”。

  此外,凯旋车型独有的全方位安全呵护更使得其在C-NCAP碰撞试验中一撞成名,以高分获得了C-NCAP五星的佳绩,一举成为15-20万中高级轿车的安全冠军。

  Num.02——卡罗拉


  卡罗拉的外观动感时尚,内饰设计及色彩搭配清新简洁,一些功能性设计非常讲究人性化;内饰件虽然塑料感过强,但材质和做工很好,并不显低档。外形设计流露出明显的欧化特质,家族风格清晰显现,有点像缩小版的凯美瑞,端庄大气。双VVT-i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而平顺,同时又实现了很好的燃油经济性。

  安全性方面,带EBD电子制动分配系统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VSC车身稳定系统、TOYOTA独有的GOA安全车身、可溃缩式转向柱、安全座椅——这一系列的设计和配备构成了卡罗拉主动和被动安全的豪华阵容。

  Num.03——速腾


  虽然既不像08款凯旋那样大气、拥有豪华科技装备,也不像卡罗拉那样时尚动感。但速腾在各方面都能保证你挑不出很明显的毛病,它将是讲求中庸之道的70后消费者的理想选择。

  速腾因为轴距仅为2578mm,因此空间绝不是它的强项。但通过合理的设计,速腾还是保证了后排较为充裕的空间。虽然与08款凯旋相比,速腾在科技配置上稍显“吝啬”,但也配备了高度可调的大灯、感应雨刷等科技配置。

  速腾动力表现让人感觉到它的设计理念是“够用”。85KW的功率、170N•m的扭矩在加速产生的推背感已比较明显。操纵性上速腾有更多的亮点,因为和08款凯旋一样配备了ESP,虽然版本较低,但保证了操控的稳定。

  Num.04——轩逸


  轩逸的外形较为秀气,简洁的中控台和少量的桃木装饰更体现了轩逸家庭式的温馨。虽然轩逸在内部空间上稍有不足,但作为家用已经足够。而且,轩逸的内饰大多经过精心设计,乘坐感比较舒适。例如轩逸座椅的质感以及形状就非常人性化。尤其是后排座椅,据说其设计理念就来自于高档家用沙发,形状和质感都非常自然舒适,成为其一大亮点。

  为了保证乘坐的舒适,轩逸还在降低噪音、提高变速器的平顺性上下了很大功夫。轩逸的整个加速过程非常安静,而CVT无级变速器使得轩逸无论以何种形式加速,速度提升都是呈线性规律的,非常均匀平稳。

  可以说,08款凯旋、轩逸、速腾和卡罗拉都有自己不同的气质和性能优势,因此70后的消费者有着较大的选择余地。在各车型价格日趋合理的情况下,这四款车都是70后理想的选择。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