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号召汽车行业积极行动救助地震灾区 > 最新动态

情系汶川灾区 汽车厂家捐车捐钱在行动

  奇瑞

  再捐500万元

  建设希望小学

  继向灾区捐助价值400万元的物资及1200万现金之后,奇瑞再次通过红十字会向灾区捐助500万元用于灾区建设希望小学,帮助灾区的孩子早日恢复学业。

至此,奇瑞携合作伙伴员工共向灾区捐助款物2100余万元。

  奇瑞新闻发言人表示,作为企业公民,在祖国有灾,人民有难之时有责任有义务为国家和人民分忧解难,这2100万元表达了全体奇瑞人及合作伙伴希望灾区能够早日重建的心愿。据悉,奇瑞捐助的30辆汽车已抵达灾区并已交付,一万顶帐篷也已运抵受灾严重的北川。

  广丰

  取消雅力士下线仪式

  捐出活动经费

  日前,面对举国悲痛的四川地震,广州丰田毅然取消原定于5月底举行的丰田全球战略小车雅力士下线仪式,将节省下来的200万元活动经费全部捐给四川灾区人民。广州丰田表示,雅力士对广州丰田具有极其重要的战略意义,但是面对国难,现在救灾更重要!

  据悉,5月14日该企业已通过广州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此次捐献雅力士下线活动费用200万元以后,广州丰田还将继续关注灾区人民的救助及家园重建工作,并给予四川灾区实质性的援助。

  东风悦达起亚

  汶川大地震

  至诚献爱心

  近日,东风悦达起亚组织全国73家经授权专营店开展主题为“汶川大地震、起亚•至诚献爱心”的置换公益活动。

  据了解, 5月15日-6月30日活动期间,凡前往东风悦达起亚全国各家二手车业务授权店进行旧车置换的车主,无论以任何品牌旧车置换东风悦达起亚品牌新车的,东风悦达起亚均将代表该车主向灾区捐赠1000元。

  江淮:

  200辆瑞风瑞鹰

  支援一线抗灾

  汶川地震发生后,由江淮汽车提供的首批10辆赈灾车就开始了救灾征程,在各救灾中心及灾区串起一道希望的生命线。次日,江淮汽车宣布向灾区支援200辆车用于救灾,并再次做出捐赠价值200万元各类救灾车辆的决定。

  此后,江淮汽车在绵阳启动灾情监视机制,在自身人手匮乏的情况下发动爱心车主组织起数批“自愿救灾车队”,承担运送媒体记者和伤员的任务。和广大一线官兵一样,很多江淮汽车的工作人员和车主连续奋战,不顾疲劳保持高昂的斗志,有力地保障了抗震救灾的顺利进行。

(责任编辑:王雅南)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