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美国福特公司放弃2009年扭亏为盈的目标

  美国福特汽车公司22日说,由于美国汽车市场疲软,该公司已放弃于2009年扭亏为盈的目标,并将削减汽车产量。

  这是近两年来福特公司第二次将实现盈利的目标时间推后。受其影响,22日纽约股市福特的股价下挫8%。

  福特公司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说,预计2009年福特将大致实现收支平衡(不计税收和非经常项目)。他说,该公司北美业务实现盈利所需的时间将比预期的要长,除非美国市场环境迅速好转,但公司对后者不抱希望。

  穆拉利说,福特公司将推出进一步裁员的具体计划,同时向小型节油车市场推进。该公司将加快生产福克斯小轿车和Edge混合动力车等畅销车型,减少卡车和SUV的产量。

  过去两年来,福特公司共亏损150亿美元。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意外实现盈利,业绩远优于市场预期。但在美国经济疲软、油价高涨、消费者对大型卡车和SUV的需求加速下降的环境下,福特的业绩前景仍不乐观。

  为筹集资金、减少成本、提高利润率,福特公司已经采取了多种措施,包括出售美洲豹和路虎等豪华汽车品牌,裁员约3.8万人,整合研发力量,减少向汽车租赁公司的出售等等。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