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风有限中期事业计划发布 > 东风有限最新报道

东风汽车董事长徐平为中期事业计划发布致辞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平先生讲话。


    徐平:各位来宾、来自媒体的朋友们,大家好!首先感谢各位参加本次新闻发布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作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自2003年成立以来一直得到中央和地方各级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也得到全国新闻媒体特别是在座的各位媒体朋友的普遍关注和支持,在此我谨代表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七万名员工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过去四年多来

  我们致力于经营的革新和高效,通过QCD改善,提高劳动生产力,采购和技术降成本,人事制度改革和各项管理透明化等一系列措施,为企业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力打下一个良好的基础。

今天在这里隆重发布2008—2012中期事业计划,是在东风公司的战略框架下根据东风有限“2的3次方计划”中期事业计划的成功实践,同时考虑国内经济发展和汽车工业的发展趋势、国际汽车市场发展趋势以及我们自身的资源优势,在综合分析各种因素的基础上制订出来具有挑战性的事业计划。东风有限这一新的中期事业计划也是中国整个东风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相信在未来五年里东风有限的各项事业在大家的关心和支持下一定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能够为整个东风事业又好又快地发展形成强有力的支撑,为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谢谢!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