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魂斗轮 > 试车报告

改变自己适应世界 深度测试斯巴鲁新翼豹

  其实斯巴鲁所生产的车辆即使不刻意地强化操控性,低重心的水平对置发动机以及左右对称的全时四轮驱动形式也让它在这方面具有强于竞争对手的先天优势。车辆在开起来后,悬挂并不像上一代车型那样硬梆梆的,而是表现得更富包容性,路面上每一块小石子带来的细碎颠簸不再会通过方向盘冲击着驾驶者的手掌,但也并非化解得无影无踪,路感信息在通过一种全新的、更为柔和的方式传递着。

  在弯道中操控新翼豹仍然是那么得心应手,但到了靠功率说话的直路上,这款发动机就显得不那么有底气了。11.7s的0-100km/h加速测试成绩如实反映了它的真正实力,其实也不必太过沮丧,毕竟这只是为了满足大部分消费者日常代步需求的民用版,真正的高性能暴力版翼豹STi随后就到,崇尚性能而又资金充足的朋友们不妨耐心等候。加速成绩虽然不够理想,但制动表现却可圈可点,40.5m的100km/h-0冷制动以及39.9m的热制动成绩都让人备感踏实。

  如今的时代需要一专多能的复合型人才,而人们购车同样也在看中车辆具备一些自身特点的同时,能够在各方面提供更加均衡的表现。作为汽车厂商,去改变广大消费者的购车理念肯定是不现实的,而通过改变自己的产品以适应更多人的口味却完全可以实现。新一代翼豹则正是在具备出色操控性的基础上,又能够满足消费者对舒适性的渴望,且价格在进口车型中也变得更为平易近人,这一切改变都让新翼豹走出了以前小众车型的圈子,转而进入了计划购买紧凑级轿车的普通消费者的视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