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技术前沿 > 与车辆相关的技术问题

CUV--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的多功能车

  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的多功能车

  提到SUV,人们比较熟悉,可是说到CUV是不是容易让你混淆?其实CUV是一款以轿车底盘为设计平台融合了MPV和SUV越野特性为一体的多功能车,也称得上是一款跨界车。CUV一直是为崇尚既有轿车驾驶感受又有多用途运动车功能的驾驭者而准备的。哈弗CUV是长城自主研发的跨界新车型,其价格在10.73-13.33万元之间。

  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采访长城汽车营销部副总经理商玉贵

  据商经理介绍说,CUV是长城汽车融合了城市越野风格推出的一款自主型轿车,它身材和SUV相仿,车身看起来非常稳重,重要的是,它可以适应中国的各种路况,你可以把它开到郊外,雪地,山地,良好的操控性能让你轻松驾驭。在动力性能上,它相比传统的SUV要省油耗,低污染,其内部空间设计得更加巧妙、舒适。为了保证驾乘者安全,倒车雷达、可调角度方向盘、ABS+EBD等人性化的智能配置一应俱全。

在动力配置上,有柴油版和汽油版两种,汽油版哈弗CUV在性能配置上做了进一步优化,完全符合国IV标准,这样就适应了汽车未来的发展。提到未来战略,商经理说,长城汽车一直以SUV车型为主,未来将继续保持自己SUV主力军的领先地位,并且推出更多像CUV这样的新车型,此外,还要拓展产品范围,努力向微型轿车、A级轿车、高端MPV的车型进军。

  豪华CUV等待进口

  道奇Journey

  它是道奇旗下的一款全球型战略小车,作为CUV,它拥有灵活宽敞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它的前排座椅下面设有储物空间,当你打开后车门时,角度可以达到90度,这样就极大地方便了驾乘者。它的出现将成为斯巴鲁森林人、三菱欧蓝德的竞争对手。

  别克Enclave

  Enclave是别克首款豪华CUV,外观上,Enclave沿袭了别克一贯圆润的风格,加上流畅的车身线条,有点奥迪Q7的感觉。别克Enclave内部空间很宽敞,7座的座椅布局十分灵活方便,座椅折叠后,会有更多空间,它还拥有电动开启的后尾门方便使用者。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