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08北京汽车展销会 > 展会报道

赢在2008系列报道之 赢在展会,赢在北京

  由北京晚报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联合主办的主题为“赢在2008”的2008北京汽车展销会将于6月12日至6月15日于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盛装登场。届时,在车市中热销的来自数十个厂家的近百款车型将一并闪现在展会现场,为京城百姓选车购车搭建出真正实惠便利的优质平台。

  定位于“打造区域市场最佳销售平台”的北京汽车展销会是北京地区唯一由媒体主办并达到国际B级车展标准的大型车展,展会以“展销并重,以销为主”为理念,以“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为宗旨。经过5年8届的磨练,北京汽车展销会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此次2008北京汽车展销会的主题即“赢在2008”得名有因,天时、地利、人和乃至宣传,一个都不能少。一届成功的展会背后需要许多环节和条件的保障及支持,任何一环的脱节都将严重影响展会的进程。有幸的是,北京汽车展销会做到了,历届北京汽车展销会都做到了均衡办展。于是我们期待,期待展会,期待赢在2008。

  赢在天时——“前后”呼应

  盛夏6月,正逢北京国际车展闭幕不久。广大百姓在欣赏世界豪车新车之余,仍然怀有强烈的购车欲望并开始寻找实惠、便利的购车渠道——北京汽车展销会满足你的愿望。在这个非同寻常的6月,展会将拉开帷幕,让真正对车感兴趣的您踏上红地毯,自由自在地品味各种汽车。

  盛夏6月,又逢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在奥运的盛世华衣下,北京市民必然充满着旺盛的购车欲望——北京汽车展销会同样满足你的愿望。不论您打算在奥运年给自家添置第一辆车,还是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更新爱车,展会都是百姓选车购车的首选。

  赢在地利——黄金展馆

  地利,无须多言,一眼得之——坐落在亮马桥南的农展馆紧临CBD核心商业区,一流的硬件设施使其成为北京市区单体场馆中最好的展馆,而总占地13000平方米的空间为参展车辆提供出足够的展示平台,也为观众提供了相对舒适的观展环境;

  作为北京国际车展的分展馆和众多大型展会的主展馆,农展馆在百姓中具有极高的认知度和良好的口碑;更重要的是,37条公交路线及即将开通运营的地铁10号线均可直达展馆,停车位同样充足,百姓如来观展,交通十分便利。

  赢在人和——热情高涨

  可以说,没有百姓的热情支持,就没有今天的北京汽车展销会。从2003年至今,北京汽车展销会的参观人次已由首届的12.3万人扩展到上届的18万人,累计观展人次突破百万,争睹北京汽车展销会已成为京城百姓的盛事。“帮想卖车的人卖车,帮想买车的人买车”的办展口号也随着展会不断的更新完善在市民中有口皆碑。

  赢在人和,绝不是空谈。为了吸引新老朋友前来观展,本届展会不单为广大百姓争取到更加实惠的市场价格,还为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汽车嘉年华主题娱乐活动,为所有人提供了更为舒适轻松的购车环境。

  赢在宣传——声色俱全

  北京晚报,京城报媒巨擎;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京城电台巨擎,两大主流媒体跨界联合,使车展“声色”俱全。今年6月车展,二者将发挥到极致,不仅有本报的纸上功夫,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更将携众多精彩节目来到车展现场,上演车展直播秀!

  不仅如此,为保证展会高水准的报道,《北京晚报》还将携手SOHU汽车频道、BTV-9红绿灯等强势汽车类媒体联袂出击,誓将全方位立体式刊发播报进行到底!

(责任编辑:田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