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八万里路云和月 陆风成功跨越非亚欧三洲

  “龙行天下耀中华”车队在历经3个多月的艰苦征途后,终于顺利抵达北京。29日上午,中国侨联在北京华侨大厦举行隆重仪式。远征队员们在会上展示了车队从南非出发后沿途受到华人华侨以及当地民众支持的情况,远征用车——陆风X6也凭借其良好的表现获得大家一直好评。

  此次活动由海外华人发起并实施,是一次“贺奥运,促统一”的洲际远征活动。活动从非洲好望角为起点,跨越非欧亚三大洲、行程近8万里,沿途传播奥运精神,弘扬华夏文化。这次远征活动,行程路线长,途径地形复杂,除了冰雪路面,远征队几乎走遍了各种极限路面,这对人和车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队员们经常经过一些无人区,路面状况极为恶劣,这对车的底盘以及越野性能要求非常高,尤其是行程中经常需要在复杂路面长时间连续行驶,这对车的整体性能无疑是一个严峻的考验。远征队此次使用的车型——陆风X6越野车,在越野界久负盛名,此次为龙行天下远征队保驾护航,不仅彰显了活动“开国产车 走国际路”的豪迈气势,8万里的无故障行驶也为“中国制造”扬威立名。

  帅气的座驾——陆风X6


  此次龙行天下的远征活动,跨越8个时区,途经非洲、欧洲和亚洲三大洲的南非、博茨瓦纳、赞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希腊、马其顿、塞尔维亚、克罗地亚、斯洛文尼亚、意大利、瑞士、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瑞典、挪威、芬兰、俄罗斯、蒙古,行程约8万里,最后抵达终点--中国北京。一路上,远征队作为文化交流的使者,沿途传播中华文化,吸引了不少外国友人的关注。雅典奥运火炬传递,远征队员也驾驶着陆风X6到了现场,为奥运呐喊助威。“中国制造”的座驾——陆风X6凭借其良好的性能,沿途也获得了不少国际友人的青睐。

  陆风汽车吸引了外国记者的目光


  车队在行进到俄罗斯途中听到了四川地震的消息,5月19日下午2点28分,队员们虽然在异国他乡,仍然停下了远征的脚步,为祖国遇难的同胞默哀三分钟。车队的使命也加上了“抗震救灾”, 沿途为灾区人民募捐。陆风汽车的角色也由远征的护航者,变为了赈灾宣传车。

  车队挂上了赈灾的字样


  在经历了3个多月的艰苦征战后,车队终于回到了祖国首都——北京。带回来的,除了来自各国友人的祝福与期待,还有“全球首次驾驶国产汽车从非洲回来的车队”的自豪。由陆风汽车提供的8辆座驾,无一有故障,为这次光荣而艰巨的远征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