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4S店最高优惠一万 瑞虎3最低售价8.08万

  每年的5、6月份都是新车上市的旺季,今年的新款SUV车型无疑成为车市的一大亮点,有多款车型争相上市。因此,SUV市场的竞争愈发激烈,同时,国产紧凑型SUV的优势就显露了出来。记者相继从多家奇瑞经销商获悉,瑞虎3全系列车型的终端促销力度加大,使得该车型在同级别车中的竞争力竞争力进一步增大。

  奇瑞北京经销商诚信达表示,北京地区有最新车型销售,同时还赠送5千元装饰基金,有较高优惠幅度。山西奇瑞经销商负责人告诉记者,店内的瑞虎3全系优惠5千元,团购还可享受更多优惠。优惠幅度最大的是东北地区,据该区域4S店刘经理介绍,公司部分车型优惠幅度不断加大,最高可达万元,并有装饰品作为赠品回馈消费者。


  作为奇瑞旗下城市休闲SUV车型,瑞虎3以其精准市场定位与产品的高品质,获得了都市广大消费者的好评。据了解,瑞虎3采用轿车化底盘技术,外形高大、空间宽敞、通过性好,不仅平时上班可以开,在周末还可以与朋友一起郊游,使用便捷自由。同时,其ACTECO发动机具有“双峰高效”的性能特征,能够在运转中实现“同扭矩转速更低、同转速扭矩最大”,较好的实现了燃油经济性、动力性与环保的整体需求,在城市工况综合油耗仅为8L/百公里。

因此,瑞虎3 07年销售超五万辆,勇夺城市休闲型SUV年度冠军还是有其理由的。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由于奇瑞在各地的经销商较多,因此在价格上各家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差异较大,请大家在到店看车前多咨询几家店再行前往。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