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面包车烧成火球附近加油机关闭无人员伤亡

   报料人李先生说,起火时车上有两人,安全逃生后不见踪影。杨明 图本报讯 (记者杨明)小面包车突然烧成大火球,近在咫尺的加油站赶紧关闭加油机,这是昨天上午8时15分左右,在广州开发区开发大道-青年路路口发生的惊险一幕。

事故中无人员伤亡。

  市民李先生第一时间向本报报料。从李先生拍到的画面中记者看到,清晨大雨过后,小面包车被熊熊烈火包围,黑烟直冲云霄。消防车已经抵达现场,4名消防员正在奋力灭火。由于清晨车辆不多,事故并未对附近交通造成严重影响。

  李先生告诉记者,起火的是一辆昌河小面包车,起火时轮胎发出了爆炸声,当时车上有包括司机在内的两人都安全逃生,不见了踪影,起火原因不清楚。“附近不到100米就是云海加油站,要是着火的小面包车发生爆炸,那就不堪设想。”李先生看到,当时云海加油站赶紧停止了工作,关闭了所有的加油机,然后把人员疏散。

  消防人员经过10分钟将大火扑灭。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