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上海大众斯柯达开展震后支援活动

  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灾区同胞牵动着每一个中国人的心。面对巨大的地震灾害,各行各业积极伸出援手,奉献爱心,汽车行业也不例外,各大汽车厂商纷纷捐款、捐车、捐物,展开不同形式的关爱活动。

  在获知四川灾情后,上海大众迅速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200万元,上海大众员工也自动发起民间捐赠活动,截至现在上海大众员工已自发捐款183万元;斯柯达华西区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总部的支持和安排下,迅速推出各项震后关爱举措;斯柯达西南地区经销商开赴救灾第一线,开展援助工作;华东、华北、华中和华南区的斯柯达经销商自发组织捐款捐物,纷纷开展各种支援活动,爱心在斯柯达全国各经销店涌动和传递着。

  关爱明锐车主渡难关

  在“5·12大地震”中,很多斯柯达明锐车主的车辆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需经过保养维修后才能正常行驶。在总部的大力支持和安排下,上海大众斯柯达华西区营销中心紧急推出了针对四川和重庆灾区的车主关爱活动,不仅为车主提供高达16项免费安全检测和免费清洗消毒保养服务,更大幅减免相关维修费用,为川渝地区3000余名斯柯达明锐车主带来温暖,及时的关怀服务受到了明锐用户的欢迎。

  上海大众斯柯达华西区营销总监周彪表示,保障用车安全,为灾区车主解忧,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针对地震给车辆带来的损伤,上海大众斯柯达西南地区的经销网点及时免费提供包括发动机、底盘、安全气囊、车灯照明等16项重要系统的专项检测,并大幅减免维修费用。此外,各斯柯达西区经销网点还将关爱服务时间延长至晚上8点,以方便更多的明锐车主及时保养维修。另外,斯柯达还增加了在地震情况下可能损坏较普遍的配件的库存量,如车身外覆件等,以满足震区车主的维修保养需求。

  经销商爱心涌动

  灾情发生后,斯柯达西南地区经销商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总部的支持和鼓励下,第一时间采取行动。5月13日,四川申蓉斯柯达发出“全国斯柯达爱心联盟”倡议书,倡导全国车友联合起来,为救灾献出爱心。斯柯达西南经销商全体员工带头捐款、捐物,并在各4S店都建立“物资接收站”。

  自5月12日起,成都品信斯柯达就推出了每成交一辆车,公司捐赠灾区500元的爱心活动;5月15日,成都品信斯柯达又组成5辆斯柯达明锐自愿车队,带着灾区极度缺乏的矿泉水、面包、帐篷、衣服和药品等物资送往灾区一线,当天斯柯达明锐志愿车队克服重重艰险,抵达距离汶川只有40多公里的小镇——绵竹市汉旺镇,将物资送至红十字会的救助站,并协助分发。随后,明锐车队运送8名当地伤者返回成都。

  踊跃奉献爱心的并不仅仅只有奋战在救灾一线的上海大众斯柯达西南地区的经销商。在上海大众斯柯达的号召下,华东、华北、华南及华中地区的斯柯达经销商纷纷行动起来,积极捐款,开展各种支援活动,倡议更多人献出爱心。在“全国斯柯达爱心联盟”倡议书的号召下,许多车主也自发加入到救灾志愿者的行列中。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